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防疫时刻!5大措施铸就高标准校园防疫墙!
发布日期:2020-03-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抓好开学前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内疫情“零发生”,切实保障师生健康。近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未雨绸缪,本着“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防控原则,多措并举,超前谋划,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工作有成效,制度是保障

 

学校详细的防疫控疫工作,制定了详细周密的防控计划、防控应急预案和各种硬核防疫提示,做到心中有数、有条不紊。同时,加强了特殊时期的值班安排,每天值班领导必须到岗到位,门卫24小时值班,杜绝无关人员进校园,做到零聚集、零风险。

 

 

 

面疫不恐慌,宣传须到位

为帮助全校师生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科学有效地防范,我校通过QQ、微信工作群和班级群、防疫主题宣传栏等方式,向全校师生传达省、市、区、校的防疫措施及政策解读,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师生身体状况,时刻了然于胸

 

为及时准确地了解掌握师生的身体状况,我校建立了每日健康打卡制度,要求老师通过工作群上报自身情况,班主任通过班级群、每日线上视频班会掌握本班学生的身体状况;同时,也在班级群统计全校师生的武汉接触史,精准掌握师生近期外出的动态信息。

 

 

防疫防控好,清杀灭少不了

4

 

为彻底断绝病毒传播的途径,我校坚持每天清扫校园,不留卫生死角,并用消毒液对校园进行消毒,用消毒酒精擦拭重点区域。做到勤打扫,重消杀,为开学时刻做好准备。

 

 

停课不停学 假期更努力

5

 

自2月2日起,我校积极利用快手、腾讯会议等平台,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各班任课教师克服困难,充分利用网络资源,通过网络平台及时为学生提供学习指导,让学生停课不停学。教学组老师们商讨适合本校学情的、有针对性的技能线上学习方案,帮助宅家的学子们适应网络教学。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我校全体师生

坚定信心,

勇于担当,

科学作为,

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