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国家发改委等多个部门联合发布《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行业新机遇,速抢!
发布日期:2020-03-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11个部委联合发布《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围绕安全管理联动机制、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数据安全监督管理等方面,构建智能汽车网络安全体系,推进智能汽车创新发展。

 

《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具体战略愿景包括,到2025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的技术创新、产业生态、基础设施、法规标准、产品监管和网络安全体系基本形成,实现有条件自动驾驶的智能汽车达到规模化生产,实现高度自动驾驶的智能汽车在特定环境下市场化应用。

智能汽车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

从技术层面看,汽车正由人工操控的机械产品逐步向电子信息系统控制的智能产品转变。从产业层面看,汽车与相关产业全面融合,呈现智能化、网络化、平台化发展特征。从应用层面看,汽车将由单纯的交通运输工具逐渐转变为智能移动空间和应用终端,成为新兴业态重要载体。

 

从发展层面看,一些跨国企业率先开展产业布局,一些国家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智能汽车已成为汽车强国战略选择。

我国拥有智能汽车发展的战略优势

我国汽车产业体系完善,品牌质量逐步提升,关键技术不断突破,发展基础较为扎实。互联网、信息通信等领域涌现一批知名企业,网络通信实力雄厚。路网规模、5G通信、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水平国际领先,基础设施保障有力。汽车销量位居世界首位,新型城镇化建设快速推进,市场需求前景广阔。

 

学校紧跟市场需求开设专业

国家政策导向有助与国内迅速形成汽车智能网联产业链,行业潜力巨大,对汽车智能检测的人才需求量不断增大。

 

南京万通面向"汽车后市场"的汽车检测和汽车售后服务一体化企业,培养适应汽车检测、诊断第一线需要,并具有良好的综合职业能力,掌握一定的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实战能力,能顺利进入"汽车后市场"相应职业岗位就业,能从事机动车养护、修理、检测技术使用与管理、业务管理等职业的高素质技能型管理及应用人才。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2020年新专业发布会暨校企签约仪式
08-06
国家战略发布,智能网联迎来黄金时代
04-11
国家发改委等多个部门联合发布《智能汽车创新发
03-27
南京万通2018年度新专业发布会暨校企战略联盟签
05-29
奔马奥高级检修大师专业发布会圆满成功
12-2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