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开学延期,高考推迟,成功不容等待!
发布日期:2020-04-0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没有谁可以经历时光倒流

但,这届参加高考的学子们可以

前天高考倒计时还是69天

今天高考倒计时变成了97天

 

就在昨日,教育部下达通知,受疫情影响,2020年高考时间推迟一个月,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开学延期,高考推迟,成功不能再等了!是选择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还是选择另一条更加平坦的职教之路?你想好了吗?

 

南京万通春季学籍注册倒计时

 

目前,南京万通春季线上学籍抢注已进入倒计时,首批报读同学也已完成编班网络开课,各专业校企定向班名额已不多,还未报名的同学请抓紧时间线上抢报。

 

无需考试 免试入学

对于现在备战高考的考生,面临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抓住高考前的时间做出提升,但是如果选择南京万通,不看分数,免试入学,学校为各类初高中生量身定制汽车专业,没有分数考核,同样也没有就业压力。

 

技能+学历服务 双赢未来

 

当然,光有专业的汽修技能还不行,南京万通与国家开放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提供技能+学历服务,助力万通学子双赢未来。

 

 

校企合作,错峰就业来

截止目前,万通已与数千家车企建立良好校企合作关系,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合格毕业推荐就业,有效缓解万通学子的就业压力。

 

现在报名提前毕业,错开就业高峰期,未来职场之路会更加顺畅。现如今,考大学并不是你唯一的出路,就算学习不好也不用担心,掌握一技之长同样可以铸就成功,选万通填补技能空白,补齐学历短板,好学校成就好未来,好技术创造好生活!还在犹豫的你赶紧抢报吧!

 

开学延期、高考延期

就当是一场梦

醒了很久还是不敢动

还要继续面临延期高考/考试的惨痛

开学了一定很辛苦

其实我全部都清楚

但还是要坚持下来

见证历史的痛苦

 

淡黄的校服

蓬松的头发

我们坐在窗明几净的实训教室

热闹的宿舍

繁忙的校道

是我们”小黄人“狂欢的party!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2020年,这些前景广阔的行业等待你的加入
04-15
开学延期,高考推迟,成功不容等待!
04-03
【名师风采】期待精彩,善待不足,等待进步——
08-24
【新生说】梦想不容等待,所以我来了——王天
08-1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