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云签约 !南京万通&南京帕博校企合作助力学子创就业!
发布日期:2020-04-0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4月1日, 2020年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合作企业南京帕博举行,南京帕博校企定向班正式启动,由于疫情防控需要,首次运用“云签约”新模式,完成此次签约。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助理张伟、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雷,南京帕博总经理孙健、南京帕博人事经理王爱军等出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南京万通&南京帕博校企云签约在线直播

 

截至今年2月份,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已与76家汽车行业相关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建立校企定向班。同时,南京万通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定向班的建立,发挥校企优势、密切合作,找准汽修技术与现代汽车美容后市场企业深度融合的突破口,强强联合、共同攻关,着力打造校企合作资源互享的创新模式。

签约仪式上,南京帕博人事经理王爱军首先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各位校方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帕博的发展规模和业务领域。他表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是省内知名汽车职业院校,学校相关专业与公司契合度高,相信学校在今后能够为南京帕博的发展输送大量专业技术人才,期待双方在新形势下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直播云签约南京万通校长助理张伟发言

 

随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助理张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在特色教学研发、实战实训课堂、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与发展成果。他表示,期待双方开启全面深入合作,加大交流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汽车行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直播云签约南京帕博总经理孙健发言

南京帕博专业汽车服务连锁总经理孙健代表企业发言,表达了对本次校企合作签约的祝愿和期许,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借助企业与学校资源互享开展合作,共同构建适应汽车行业发展的新型人才输送渠道,共同培养高技能、应用型汽修技能人才。

 

 

校企双方正式签约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人员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校企合作的签署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为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南京万通2021年秋季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06-28
4月22日!共同期待2021万通校企联盟签约暨新人才
04-21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定向企业合作签约暨创业导师受
03-05
南京万通春季人才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02-2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