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2020就业压力大增,职教人才却为何成“香饽饽”?
发布日期:2020-04-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4月7日,人民网教育频道发表了一篇题为《职业教育让人生走得更远》的文章。在文章中指出:职业教育的重要性,正在日益凸显。随着社会分工进一步专业化、精细化,能够掌握一定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才不仅在就业市场上受到青睐,而且也获得了全社会的尊崇。

而在不久前,人社部、财政部印发了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的通知,表示职业技能培训是保持就业稳定、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关键举措,鼓励支持广大劳动者参加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从目前国家的一些政策倾向不难看出,我国教育体制的大趋势已经发生重大改变,职业教育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吃香。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国内对职业教育的看法,一直都存在误区和偏见,普遍认为职业教育不如学历教育好,进入社会后会受人歧视,工资低,干活累等!

但是大万现在想说:都2020年了,对职业教育别再抱有偏见了!万通汽车教育作为登陆央视的职教品牌,以培养符合企业需求、掌握新技术的汽车新技能人才为己任,以成为世界领先的汽车职教品牌为愿景而不断奋斗。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精彩预告|南京万通周末职教体验周邀您参加啦!
05-28
热点关注 | 职教专业目录“大改”后,未来的职业
05-14
2020就业压力大增,职教人才却为何成“香饽饽”
04-15
【校园开放日】参观优美校园,感受职教魅力 !
06-22
万通汽修引领职教发展路:精神铸魂 以德育能
09-1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