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2020年,这些前景广阔的行业等待你的加入
发布日期:2020-04-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近几年,就业压力一直在处于直线飙升的状态,困扰着不少即将踏入职场的年轻人。在时代的发展洪流中,不断有行业淘汰,有行业兴起。

 

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一环,一直备受关注。职业教育与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特点紧密结合,用人单位要求求职者具备什么样的技能,职业教育就会教授什么样的技能,做到精准就业。

即将步入2020年,在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人才的环境下,很多人都仍面临着择业的迷茫,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20年哪些行业更吃香。

新能源汽车

第十八届五中全会制定能源“十三五”规划,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必定会推动新能源汽车企业的快速发展,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也必将成为行业的新宠。

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亟需大量相关技能人才的加入。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新能源汽车连续三年位居全球产销第一,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人才缺口将达68万。

 

汽车智能网联

智能网联汽车作为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近年来得到了国家层面的高度重视。《中国制造2025》、《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等国务院层面的重要政策均提出大力发展智能汽车。

21世纪的汽车凸显电子化和智能化,2.5亿辆汽车保有量,超过50%车辆的新电子、智能化装备。据《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发展报告》显示,目前智能网联汽车人才总量不足2万。智能网联汽车快速发展,相关人才紧缺却成为一项难题。招揽到适用的人才是企业的当务之急。

宝马高端车

日前宝马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019年1-11月宝马累计销量达到655,783辆,综合近期宝马10%左右的月销量增速以及去年12月近6.3万辆的高基数等因素,预计宝马全年销量将突破72万辆,这样的数据意味着宝马将拿下国内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

一台宝马每年的保养费用在25000以上,我国目前宝马高端车保有量达350万辆,宝马维修技术缺口60万。

这些热门专业到哪里去学习

南京万通春季招生预报名活动已经开始

捷足先登抢占入学先机

快人一步成为汽车人才

马上报名,预定精彩未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打工青年学技术首选!汽车美容行业的前景,到底
05-28
择校指南|初中生提前择校学技术?一定要先选行业
05-14
技术总监进校园 | 行业大咖的面对面技能的指导
03-15
【行业资讯】2021年两会提案:数字化人才缺口严
03-08
【行业资讯】距离高考还有不到100天!考不上大学
03-0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