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退伍军人学什么技术好?
发布日期:2020-04-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每年退伍的时候,都会有很多军人离开军营,对于他们而言,身着军装的光辉岁月只能成为永久的回忆。脱下军装,踏入社会,面对的是竞争日益激烈的现实,他们曾在部队里赢得很多荣誉,但是返乡后却要从头再来。

 

 

     

  退伍军人的创就业之道是什么呢?有人说退伍军人找工作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有很多岗位专门招聘退伍军人的,可是在各大招聘网站上看一看便知道:保安公司、建筑队、司机等等你真的愿意去吗?  随着人才竞争的加剧,技术能力的重要性也越来越明显。那么,退伍军人学什么技术更容易实现就业,帮助他们更迅速地融入社会呢?

 

       就业专家认为,发展前景好、人才缺口大的行业是热选。汽修技术便是不错的选择,汽修技术人才已经被列为国家紧缺型技术人才类型,据了解我国当前汽修行业人才缺口已经超过百万,而整个行业的发展态势仍旧迅猛。

 

       未来几十年,汽修行业的人才缺口还将持续扩大,掌握了专业技术的汽修技师在就业中的优势地位也将越发凸显。因此,许多退伍军人都将发展的目光定位在了汽修行业。日前,笔者采访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几名退伍军人,了解到了退伍军人学技术的初衷和担忧。

 

       一名来自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学子说,他之所以选择到南京万通学汽修技术,一方面固然与自己就业困难有关,另一方面则是看中了汽修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他认为全面的汽修技能训练能够让他获得立足行业的能力,而南京万通独特的职商教育模式之中所包含的素质提升课程,则能让他收获突破职业困境和迈向成功巅峰的品质。

 

       不过,作为“零基础”入学,起初这名老兵也对能否学好汽修技术而担忧,但在军营里练就出来的不畏艰难的精神,促使着他勇敢向前。好在,万通汽修学校独特的“理实一体化”实战教学模式让他很容易进入学习状态,即便是一些晦涩难懂的专业理论,在老师的耐心讲解和实战演练中也能够很好理解。因此,即便是对汽车一无所知的学子,也能够在专业老师的引领下逐渐进入学习状态。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退伍军人学什么技术好?
04-23
退伍军人学技能,一步步走进梦想
11-06
【退伍军人择业季】退伍军人学什么有前途?技术
09-06
【退伍不褪色】退伍军人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学汽修
08-19
退伍军人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11-1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