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五一万通行预告|择校不虚行,轻松学技能,超多福利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0-04-3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雷迪斯and相亲们~

怀揣着激动的心 颤抖的手

这一波最强5·1福利预告终于跟大家见面了!

对!就是今天 就在现在!

今年五一的计划 来南京万通吧!

择校特色讲座、智能网联体验课、

私家车养护技巧、最高7000+助学金、

拿礼包、体验课、报销路费

惊喜连连

你不心动?(我不信)

话不多说

马上安排走起!~

看这里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5日)

 

 

 

1

学历制初高中专享

选学校选专业 再也不发愁

 

开学延期,高考推迟,成功不能再等了!是选择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还是选择另一条更加平坦的职教之路?你想好了吗?~

五一期间,南京万通特开设“择校专业选择”教育讲座,邀请知名教育家解答“如何选学校?”、”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等特色讲座。

2

学历制初高中专享

免费技术体验 享不停

 

 

五一期间,我校学习咨询的热潮来临,为了满足广大热爱技术学习学子的需求,我校特开展五一万通行免费技术体验活动,带你进入汽车技术的殿堂,全面了解汽车行业和我校实训及教学模式,在学生实地考察、体验试课满意后再进行专业学习!

(往期免费技术体验学生参观)

 

可预约体验课:

汽车智能网联的应用、宝马诊断技术等

3

短期技能提升专享

5.1元技术体验券“抖”出精彩

 

打开抖音,扫码关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官方抖音账号,随时了解学校最新资讯,还有”技术体验券“等你来领。

活动期间(5月1日—5月5日),可凭在抖音平台领取的”技术体验券“线下核销体验汽车新技术,其中包含私家车养护技术、简单划痕处理手法技术体验

4

短期技能提升专享

免住宿费+赠生活大礼包

 

 

短期学技能,不再“学校”和“家”两地奔波,现在报名还加赠生活大礼包,保障学技能的同时生活的更舒心。

学校提供宿舍,空调、洗澡间,舒舒服服也能学技能,给自己一个改变的机会。

5

无限制都可享

报销路费 免单!免单!

 

 

报销路费不手软。坐车来校,省内最高可报100元,省外最高200元;开车来校,市内最高补贴50元,市外最高补贴100元。

 

怎么样!还能淡定吗?

快来预约五一活动~

来校体验汽车新技术把!

我们把最强钜惠都给你 

扫码了解 快人一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五一万通行预告|择校不虚行,轻松学技能,超多福
04-30
万通就业服务福利不断,万通学子不惧“就业荒”
05-29
感动2012:奖助勤勉、推荐就业 为学子谋福利
02-0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