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国家奖、助学金暨三好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0-07-0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7月2日上午,我校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三好学生表彰大会在校园舞台举行。学校校领导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领导)宣读了2019学年受助学子名单、2019学年南京市三好学生名单、国家奖学金获奖学子名单。  

教务处(领导)、校长助理、臧校长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助学金学生代表以及三好学生代表颁奖和颁发荣誉证书。“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教学部门负责人为受助学子颁发助学金

 

校长助理为荣获“南京市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学子颁奖

 

 

臧校长为国家奖学金获奖学子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臧校长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他表示,同学们奋发向上,好学力行,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三好学生优秀学子,集中体现了我校学生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他寄语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求学、精益求精,砥砺品性、向善求真,获奖学生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其他同学要向榜样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臧校长对学子们寄语

我校历来重视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让品学兼优的学生和经济困难的学生真正享受到国家及学校的温暖。

 

 

优秀学子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国家奖、助学金暨三好学生颁奖典礼
07-0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