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华胜高端检测与维修定向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0-08-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夏尽秋来,金风渐至,我们已经迎来了传统意义上的秋天。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就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南京万通于2020年8月11日成功举办了华胜高端检测与维修定向班新生的开班典礼。

华胜高端检测与维修定向班开班典礼活动现场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助理、南京华胜豪华车专修连锁人事经理薛洋、教学主任、学管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参加开班典礼活动的校领导及企业代表

在开班典礼上,校领导在讲话中对全体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阐述了南京万通的办学理念,鼓励新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逐渐成长为行业精英,不负期望,负重前行。

南京万通教学主任讲话

南京万通校助讲话

新生们认真聆听

本次新生开班典礼的嘉宾是我校名企定向班合作的企业代表——南京华胜豪华车专修连锁人事经理薛洋。华胜奔驰、宝马、奥迪专修连锁创立于1998年,属广州华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部位于广州,业内首创3S专修连锁经营模式,经过20年发展,已形成华胜豪华车专修连锁、宜修中级车专修连锁和极配正品配件连锁三大事业部。2020年,华胜将成为受人尊敬的、产值过百亿的汽车后市场标杆性企业集团。南京华胜豪华车专修连锁薛经理在会上也表示出了对南京万通培养出来的学子们充满信心。

南京华胜豪华车专修连锁人事经理薛洋讲话

你们在最好的年纪选择了万通,万通也定会为你保驾护航。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