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经验分享 | 人事总监讲述员工成长故事
发布日期:2020-08-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8月18日下午13:20分,我们邀请到了与我校长期进行校企合作的南京帕博汽车服务连锁人事经理王爱军和南京华胜豪华车专修连锁人事经理薛洋为我们讲述一下我校毕业学子在工作时的表现与成长。同时也针对南京万通学子汽修生涯中的疑难问题及就业与学子积极互动沟通,确保学子早了解企业用人标准!

在目前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情况下,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领导高度重视学子们的就业实习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专业建设,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建立巩固的校外实习基地,扩大学校各专业的社会影响,扩大专业的教学内涵,特请来了南京帕博的王经理和南京华胜的薛经理,举行了此次座谈会。

南京帕博专业汽车服务连锁创建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提升驾车人的汽车生活品质。如今的帕博已经成为南京汽车后服务市场颇具影响力的服务品牌,拥有六家(南京四家,常熟、盐城各一家)综合型汽车服务会所,员工近200人。更是与我校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对我们万通学子也是给予厚望和肯定,充满信心。

王经理和薛经理首先对学校目前在岗的几名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的实习学生能够从基层做起、心态良好、刻苦工作、虚心学习,学生的专业基础较为扎实,具有很好的团队精神,能够积极参与单位的各种活动。为学校能提供这么优秀的实习学生感到高兴,愿意依托学校的专业优势促进企业的发展,在相互合作、共同促进达到双赢。并深刻指出想进步,不止步,只有紧跟行业的发展,才能培养出优质汽修人才。在“崇尚一技之长 不唯学历凭能力”社会现状下,培养现代汽修人才,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成为大势所趋,而我们南京万通正符合这些要求,所以才会一如既往的选择南京万通。


此次讲座,不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还让学生们了解了企业文化和行业发展,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并帮助他们在成功的道路上更进一步。请相信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经验分享 | 人事总监讲述员工成长故事
08-1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