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就业回访 | 南京杰世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就业回访【店长篇】
发布日期:2020-09-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从入学到就业,万通对学生的关怀从来没停止过。其中,就业回访是创就业指导中心的重要工作之一,了解万通毕业学生入职后的工作情况,及时做好创就业指导工作。
 
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对近期工作的学生进行就业跟踪回访,本次就业回访的企业是南京杰世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杨老师细心了解毕业学子的心理状态、生活状况及薪资状况,并为他们带去来自母校真诚的祝福。
 
袁国强,2016级钣喷美专业,杰世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江宁禄口店长,年薪15万+。他来万通学习汽修之前,已经做了两年学徒工。在做学徒时候,每个月工资两千多,而且工作又脏又累,很多时候师傅用经验教授技术,他选择万通初衷就是想要把汽车美容学得专业和系统。并且汽车美容项目上手快,学习周期短,又适合创业。袁国强来到万通之后,对汽修有了重新的认识,下决心一定要把技术学好,因为学好技术以后不管是就业还是创业,才有自己的“本钱”。
 
 
回忆曾经校园的生活和老师,他说学钣喷美课程在学贴膜的时候,对老师细心的指导和手把手教学至今记忆犹新。同时,为了提高自己的实操能力,袁国强和同学都会在周末加练。还有班主任老师,对他的生活和学习的关心和照顾都是无微不至,只要有问题找他,他都会帮助解决。现在不忙的时候,他们还会经常组织同学聚会交流。
 
袁国强毕业后加入到杰世,从普通的技师到现在店长,负责管理杰世江宁禄口店管理工作。除了职位的转变,更多是实现了自我价值。他刚工作的时候对自己不懂的知识都会积极主动询问师傅,后来又学习管理,提升自己沟通能力。自己做了店长之后,对于汽车行业有更深的理解,现在的汽车后市场体验性消费,需要店长的综合能力更强。
 
 
s超,2016级快修快保专业,杰世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城东大公店长,年薪15万+。当他谈及为什么会选择汽车行业?他说汽车行业的前景非常好,创业项目和就业的工作岗位非常多,并且自己十分热爱汽修工作,锻炼自己的动手和动脑能力。选择万通是汽车专业院校,实训的教学设备非常全面。回想在校经历, s超对汽车机电课程非常感兴趣,汽车机修的课程基础都比较扎实。
 
从学徒到店长,在传统的汽修厂可能需要十几年时间,而 s超在短短两三年时间成为店长,除了工作努力以外,就是在万通学习打下的基础,让他快速成长。毕业后加入杰世跟着师傅要勤学好问,他说当遇到疑难杂症解决非常有成就感。在分享自己的行业经验时,他对学弟学妹的告诫是在校的时候要多听多问,在实训课程要多动手,刚步入工作岗位要踏踏实实的做事。
 
 
 
万通全方位帮助毕业学子就好业,创业无忧。推出五重就业保障和两大创业帮扶体系,除了创就业指导课程外,还会不定期开展企业总监来校分享创业经验和就业指导等活动,在全面解决学生就业难题的同时,也帮助那些有创业意愿的学子稳步实施创业计划。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专业老师也会为学子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心理辅导、职业规划、创业帮扶等方面的服务。
 
 
 
万通定期组织各类就业活动,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保证每位学子积累经验,成功就业。另外与集团建立合作的企业达29000多家,涵括宝马、奔驰、一汽大众、比亚迪、北京现代、广州本田、奇瑞等国内外一流车企,定向培养需要的汽车复合型人才,开设校企合作定向班、岗前强化班、毕业即就业,上岗即上手,保证毕业学生成功就业。
 
此次就业回访,我们了解到杰世的负责人盛总对万通毕业学子的品德、工作态度、钻研精神赞不绝口,加强了万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让学子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给予他们的浓浓关怀,我校的创就业指导中心用爱和责任陪伴万通的学子们一同前行!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重要预告!南京万通京东电子商务定向班6月30日盛
06-28
南京万通2021年秋季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06-28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06-2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