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 | 南京京东京车会门店经理蔡传吉
发布日期:2020-09-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技术总监进校园系列活动是南京万通的一项标志性活动。通过定期邀请深耕汽修行业的大咖和专家来我校讲学授课,分享汽修领域的案例。帮助同学与汽修前沿趋势全面接轨,助力学习成果顺利转化,培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为重点的高素质人才。
 
9月17日下午,在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邀请下,南京京东京车会门店经理蔡传吉走进南京万通,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11年的工作经验。
 
京东京车会是京东旗下专业的汽车养护服务门店,和“京东自有品牌产品专卖店”。项目诞生于2018年年初,是在京东汽车用品线下安装服务门店基础上的升级版门店。相比于普通安装点,京车会拥有统一靓丽的门店形象,科学规范的经营方法,智能高效的工具支持,以及盈利项目和自有品牌产品的全面导入供应。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子纷纷表示,蔡老师在讲解自己的维修案例时,并且现场手把手的教学,告诉在场的学子说,在工作岗位当你真正动手之后,你会遇到各种问题,这些是在课堂上想都想不出的,或者说和课堂上所说的问题并不一样;与此同时,你完成操作后,反过来再想想课堂上老师讲的内容,会有恍然大悟的感觉。这次活动收获很大,对在万通的学习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技术总监进校园是南京万通“校企合作”的一种特色做法,可以充分开拓企业思维,发现与企业合作的新契机。目的之一是要使学生一毕业就能直接上岗,成为社会认可的应用型人才。
 
通过技术总监进校园开展经验分享等形式,切实为学子就业助力。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各企业沟通交流,致力于汽车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开展项目工单式教学,让学生在实战中学习理论知识,从而实现汽修人才与就业的无缝对接。
 
在万通的学习技能之路的实质就是追求“无缝”,即学校如何使自己和用人单位无缝对接,万通培养出的学生,具备了用人单位所需要的本领,他们一走出校门,就能走上岗位。对于学校来说,是加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