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就业帮扶 | 南京帕博汽车服务连锁预选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9-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预选会|南京帕博汽车服务连锁
 
南京万通将迎来又一批学生的毕业季,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为了全方位保障学子就业无忧,给毕业学子们更多选择的机会。9月24日,南京万通迎来了南京帕博汽车服务连锁,莅临我校召开企业预选会。
 
来自南京地区的帕博汽车服务连锁,成立于2007年,是南京成立较早一批、规模较大的汽车服务品牌,现有员工数百人。帕博秉承"专业立店,体验为王“的服务理念,硬件环境、工具设备、技术施工及服务接待不断升级,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让客户更满意是帕博的唯一追求。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南京及周边地区比较知名的汽车后服务连锁企业,在业内拥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车企是人才的“伯乐”,给予人才一展宏图的舞台,同样人才也是企业的潺潺“活水”,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本次万通企业预选会上,学子们表现非常优异,积极与帕博人事负责人提问互动。
 
南京帕博人事王经理就学子们关心的薪资待遇、食宿、工作环境等问题一一解答。并用往届万通学子到帕博工作经历给在座的学子们树立榜样,他表示在帕博的个别优秀学子,年收入已经达到几十万。希望在座的学子未来在汽车行业都能月收入过万。
 
南京万通每年都有很多专场招聘会,让更多学子有更多就业选择。同时学校向奔驰、宝马、奥迪、比亚迪、一汽大众等车企输送大量优质毕业生,据企业负责人反馈万通毕业学子在企业工作踏实努力,综合素质高。万通学子的企业表现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南京万通将进一步深化帕博合作,成立校企合作的企业定向班,拓宽人才培养的渠道,不断增强万通学子在汽车后市场行业中的核心人才竞争力,全力打造技能过硬、努力进取的优质毕业生,同时助力企业发展,开创每一个学子辉煌的明天!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