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就业推荐 | 南京万通2020年校园汽车人才苏州专场预定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努力实现万通学子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的机会。南京万通举办毕业季2020年名企苏州专场预定会,为万通学子与五大名企架起就业彩虹桥。
 
苏州名骏、科邦精工、一番车道、车之洁等多家汽车企业宣讲人依次介绍了企业发展,招聘的工作岗位、薪资待遇、节日福利、以及未来的晋升渠道。我校的创就业指导中心为促进毕业学子充分就业,同时也更好地为万通毕业学子与企业搭建交流对接的平台,也让学子有更多机会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岗位。
 
学生还未毕业就有企业提前预约,这充分证明了企业对南京万通学子的认可。企业宣讲人表示,非常愿意与万通开展校企合作,是因为万通的毕业生技术好,为人踏实,而且还有上进心,这一点是很多高校毕业生都很难有的素质。目前在我们公司上班的万通毕业生都表现不错,给公司创造了不少价值。
 
南京万通的18级,19级学子就自己关心的工作岗位,对自己感兴趣的企业积极提问。学子们都非常自信地去与企业宣讲人面对面交流。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很多毕业生现场就被企业相中,与宣讲人建立联系,以便招聘岗位后续沟通。
 
 
本次的专场预订会现场气氛热烈,南京万通即将毕业的学子走向另一段充满挑战的新的人生征程。新的环境、新的同事和新的生活方式,希望学子们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让自己适应角色的转换,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开启一个良好开端。未到毕业时间的学生在招聘会上不仅了解到了就业市场的需求,同时增加了自己面试的技巧,为以后的就业做好了提前的准备。
 
南京万通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就业压力,采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理实一体化模式培养汽修精英,贴合市场需求,以企业用工标准打造更高水平的汽修人才,在万通学到好技术、真技术。使万通学子在就业时更有主动权,一起实现未来的飞跃。 
 
我们相信在汽车后市场的广阔前景下,在南京万通的培养下,更多的企业能获得更多的人才,更多的万通学子能有辉煌的明天。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就业指南|推荐给没工作或想转行的打工青年
05-28
南京万通名企宣讲会,在校被名企“预订”学子就
02-27
你的新年创就业计划准备好了吗?年前学汽车美容
01-15
新能源汽车利好不断,就业前景好,快来南京万通
12-04
年底转行想快速就业?就来南京万通学焊接技术
11-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