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阶段达标考核 | 整车底盘实训考核
发布日期:2020-10-0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加强万通学子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的培养,为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前做好充分准备。最近,南京万通举行万通实训项目考核鉴定认证书颁发仪式。出席本次活动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及教学老师。
 
对整车底盘课程内容已经结课,整车底盘课程学习从课堂状态、实训达标确认、结课考试三项考核合格的学子颁发万通实训项目考核鉴定认证书。
 
 通过举办阶段性考核,以便老师们对以后的教学课程进行相关的应变措施,有利于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加强对不同学生的针对性指导工作。南京万通不仅仅只是传授技能,为学生即将到来的职业道路铺就可见的未来,真正做到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成为优秀的汽修人才!
 
职业教育是培养应用人才和具有一定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技能的工作者,是侧重于实践技能和实际工作能力培养的教育类别之一。加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重视程度,增强学生以后就业过程中的应对能力。实训项目考核是我校学子毕业与就业的必经之路,我校对此给予高度重视,力求在日常教学与必要考核的双重结合下,使我校技能教育显现优势。
 
实训项目考核也是衡量万通学子专业操作技能水平的重要凭证。通过此次鉴定考试,一方面很好地考查了学子对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程度,另一方面为今后毕业之后在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实现毕业与就业的零距离对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阶段达标考核 | 整车底盘实训考核
10-0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