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子故事 | 每一次的选择都是向未来前进
发布日期:2020-10-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姓名:肖彦波

年龄:33岁

籍贯:四川成都人

专业:二手车鉴定评估

 

肖彦波,祖籍四川成都人,现在在江苏苏州工作,最早的工作是在工厂在模具。后来感觉行业没有什么前景,从而转行从事二手车销售工作,现在已经有4年的工作经历。

 

但是因为不懂评估鉴定也只能做普通的销售工作,对二手车的价格详情比较了解,但在二手车评估鉴定方面比较欠缺。他所在的公司有专业的评估师,对车况鉴定评估依赖公司的评估师。这次来南京万通就是学习专业的二手车鉴定评估,这样以后的工作就会更加得心应手。

 

肖彦波当初选择进入二手车行业除了看好前景广阔,另外还有就是二手车销售很锻炼自己的销售能力。各行各业的销售在一些地方都是共通的,相对于其他行业,二手车销售有很多优势,门槛低、利润大、收入高、能接触各种各样的人,与人沟通能力也要好,他觉得二手车能卖好,其他行业的销售都能干好。

 

他来考虑报班之前也对比一些培训机构,后来对比之后选择南京万通,因为感觉对南京万通的了解知名度比较高,汽修专业强,有公信力。肖彦波来校学习的这一段时间,对于学校教学和实训条件好,教学内容的也比较细,实用干货比较多,之前很碎片化的经验,经过培训之后形成系统的二手车评估内容知识体系。他说虽然做二手车销售已经四年了,但是鉴定评估知识没有人专业给你讲,这几天的培训提升很大,对于车况鉴定能力提升很大。

 

肖彦波谈到未来的工作规划,多会一门技术多一份底气,技多不压身,以后学会二手车鉴定评估和客户谈判的时候更自信了!门槛比较低,竞争比较大,但是越往后,更需要专业的东西,未来是一个主流。拿到证书做收车,把一整套二手车体系都能掌握!

 

相信肖彦波从此出发,有梦的故事将更加精彩。他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直在做着选择,选择与周围人趋同,还是选择超越周围人,但是如果每一次都能做出超越自己的选择。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一定要越走越宽阔。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二手车专业,学制短,内容多,受到了广大学子的欢迎。想通过短期的学习,考取二手车评估师资格,进而改变自己的现状,改善自己的生活。也欢迎广大学子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参观、报名,也成为像肖彦波一样的二手车评估鉴定人才。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中考没有考上高中怎么办?学技术同样开启精彩未
06-25
中考来袭!50%初三毕业生上不了普高!选择哪所学
06-20
热点关注 | 职教专业目录“大改”后,未来的职业
05-1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