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故事 | 李玉艳,女生在二手车行业同样能发出耀眼的光芒
发布日期:2020-11-0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姓名:李玉艳

年龄:30岁

籍贯:江苏苏州

专业:二手车鉴定评估

 

李玉艳,30岁,江苏苏州人,从事二手车销售一年多时间,因为没有学过专业二手车鉴定评估的知识,她在销售二手车一直都是以网络推广为主,后来想要尝试客户销售二手车。因为不懂车况评估,工作之中也遇到不少挫折。

 

后来公司里其他同事也有类似工作经历,她邀约其他同事组团去报班学习专业二手车评估,在网上搜了一些资料和培训机构,对比之下选择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因为是周末班,在这一段时间都是开车从苏州来南京学习,凭着这份坚持,她在学习过程格外认真。

 

小编问她这次学习花很大的成本和精力,她说之前二手车销售凭借经验,现在凭借的是专业知识,来校学习之后如醍醐灌顶,对之前的二手车知识立刻就很通透了!之前公司的二手车评估师也对她们培训过,也只是讲了大概的内容,但是学校的专业老师讲完理论,然后实操练习,各种车系都供反复实操模拟,学的很扎实!虽然付出精力和时间成本,但是非常值得。

 

她说学完之后,拿到证书不在局限二手车销售,也可以做收车,之前不懂车况评估不敢收,现在可以放手去做了!另外也可以直播卖车,现在二手车直播卖车也很火,也很想去尝试一下。

 

在二手车行业汽车更新换代特别快,每年都有新车应用新技术,李玉艳打算还会持续的“充电”,她在万通学习这一段时间,之前的工作感觉只能是一只脚迈进来,另一只脚还在门外,不得其法。现在给她开启了一扇门,培训之后更自信了,相信以后在二手车行业走的更远!

 

近期,南京万通在双十一期间,重磅推出二手车班拼团报名拿考证补贴活动。从今天到11月11日活动期间参与拼团报读流通协会二手车考证专业,高级可享受900元考证补贴、中级可享受500元考证补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抢占拿补贴名额!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生故事 | 李玉艳,女生在二手车行业同样能发出
11-0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