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校企签约 | 南京万通与苏州赛道汽车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0-11-0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深化南京万通与车企在人才领域合作,促进万通毕业学子就业的良好发展,10月29日,南京万通与苏州赛道汽车服务公司我校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杨主任与苏州赛道陈总出席签约仪式。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有效模式。未来赛道汽车将会在我校开展校企定向班、岗前强化班等合作形式,强化双方共育汽车行业人才理念。

 

“赛道汽车服务”,为苏州赛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专注中高端市场的汽车服务品牌。团队有专业的服务人员200多名,新店优势拓展和筹备之中。力图成为规模化、潮流化的汽车连锁企业。

 

赛道立足中高端市场,逐渐把汽车美容的概念推广到各大车主。服务包括车漆镀膜/镀晶、洗车养护、车漆打蜡、内饰清洁与养护等。与此同时,在经营模式上,赛道瞄准与万达等中高端商场合作,与商场服务链条全线打通,为商场地下空间进行高端大气的装修,并且为商圈消费者提供汽车优质的一站式服务,让地下车场成为商场的一大靓点。

 

此次合作对于促进校企发展共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赛道汽车服务陈总强调,企业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原则,与南京万通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打造“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互利共赢局面。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4月22日!共同期待2021万通校企联盟签约暨新人才
04-21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四家名企签约活
01-10
【签约预告】南京万通与四家名企签约仪式即将举
01-08
校企合作谱新篇,携手开创新辉煌!南京万通工学
12-28
南京万通与南京爱可利克汽车服务举行签约仪式
12-0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