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开班典礼 | 南京万通与途虎养车校企合作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经历火的淬炼才能成为好钢。2020年11月10日下午,南京万通与途虎养车的校企合作班的开班仪式隆重举行,出席的活动的有校长助理、学生处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教学主管等校领导,莅临的嘉宾途虎养车的姚葳经理。

 

(开班典礼正式开始)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南京万通与途虎养车的校企结合开展岗前定向班活动,组织学子在岗之前经过专业科学的企业用工标准培训,让学子在实践中将所学、所练融会贯通,运用到工作中去,通过岗位实践进一步提高技术能力。

 

途虎养车2016年开设1家工场店,作为行业头部企业,推动整个汽车后市场产业链的数字化升级。途虎养车拥有长达九年的数字化运营积累,且在短短四年时间,成为拥有超过2000家工场店、5400万注册用户的中国汽车后市场知名服务平台途虎养车对外重磅推出了全新的汽车后市场数字化解决方案——云途引擎。据悉,云途引擎会从线上、线下、供应链、服务保障、人才培训等五个方面发力,基本囊括整个汽车后市场产业服务链条。

 

途虎养车企业代表发言

途虎养车的企业代表发言表示,途虎养车一直深耕汽车后市场,目前运营成熟,门店覆盖全国城市,让新员工快速融入企业都采取一对一的辅导和培养。为推动员工产生高绩效,员工待遇福利优厚,现在内部在强调除了物质激励之外,还要强调非物质激励,通过激发加入途虎养车的万通学子内在的驱动力加速融合。目前途虎开展城市合伙人计划,为优秀的员工提供创业平台,让员工经营自己的门店,收获自己的未来。希望各位学子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学习,通过考核,途虎养车欢迎各位学子的加入。

  •  

(学校领导发言)

万通的校领导表示,我校与途虎养车强强联手,举办校企岗前定向班,对学校来说是校企交流的最好平台,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努力下,各位学子在上岗之前,对技能项目的强化训练,确保学子在进入企业之后,适应企业的工作能力。途虎养车不管是公司发展规模,还是福利待遇都处于行业前端,希望各位在座的学子按照企业用工标准刻苦学习,改变思想,集中精力认真对待本次培训。最后预祝万通与途虎养车的合作更上一层楼,祝参训学子在考核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的加入途虎养车。

 

学子学汽修之路就是经历千锤百炼加钢淬火的过程,只为这蜕变的最后一关,走上工作岗位!只有合格的学子才能走向汽车后市场市场如战场,希望你们成为汽车行业的尖兵利刃、成为新时代汽修人才,加油!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南京万通校企合作委员会专家成员莅临指导!同时
06-20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定向企业合作签约暨创业导师受
03-05
南京万通春季人才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02-24
毕业典礼 | 南京万通的途虎养车合作岗前班毕业典
11-1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