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构筑校园安全 | 南京万通进行消防灭火演练
发布日期:2020-11-1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居安思危,有备无患。”校园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防火意识,强化学生的安全技能,提高学校的应急处置能力,打造“平安校园”。2020年11月12日上午8:10分,南京万通组织开展了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火灾的发生是校园生活中最常见、最突出、危害最大的一种灾难,是直接关系到学校师生安全、财产安全的大问题,所以学子们清醒地认识到“安全无小事”、“消防工作是其他工作的保障”,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
 
 
 
活动中,学生处许老师演示灭火器的灭火原理与使用方法,操作灭火器扑灭模拟火灾危险源,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技巧和要领。许老师就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他说:“取到干粉灭火器,观察是否完好。到达火场后占据上风位置,距5米处放下灭火器后再拔出灭火器的保险销,左手抓住把柄,右手托住底部,压下压把,喷出干粉喷扫火源底部,直至火源熄灭。”
 
为了让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活动中采用实战方式,制造了火源。万通学子纷纷上阵体验灭火器的使用操作方法,现场进行了灭火演练。
 
消防演练学习既是知识的学习,也是一种自身安全的保障,南京万通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响应与探索,希望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能变得更加美好,安全的意识要记牢,向全体师生普及了消防灭火知识,对做好我校“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共建和谐平安校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构筑校园安全 | 南京万通进行消防灭火演练
11-1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