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毕业典礼 | 南京万通的途虎养车合作岗前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11-1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南京万通与途虎养车校企合作的岗前班的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出席的活动的有教务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学生处主任等校领导,莅临的嘉宾途虎养车培训讲师余浜浜。

 

本次毕业典礼由创就业指导中心杨主任主持,途虎养车余老师发言表示,通过为期两周的培训,和各位学子在一起交流,机会十分难得。培训的课程虽然结束,但是学子的学习之路还没有结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为了帮助每一位学员能更好的吸收所学内容,合作岗前班将实操理论相结合,教授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双管齐下,课程内容的设置讲解上十分细致。

 

途虎养车从2016年开设第1家工场店,作为行业头部企业,推动整个汽车后市场产业链的数字化升级。途虎养车拥有长达九年的数字化运营积累,且在短短四年时间,成为拥有超过2000家工场店、5400万注册用户的中国汽车后市场知名服务平台。

 

在典礼校领导向学员们发表了深切寄语:祝贺各位学子顺利完成考核,今天毕业典礼是你们的收获,也是万通的收获。举办像这样校企合作班,途虎养车给大家培训的内容不光是美容方向,也涉及到机修、轮胎保养等内容,我校不惜人力物力,足见学校对大家的殷切期盼。途虎养车在培养员工能力的同时,更看重员工品格。你们加入途虎养车承载着公司的未来,努力进取,沉淀自己,赢在未来。

 

在本次的途虎养车合作岗前班的培训期间,既有学校的大力支持,也有企业技术专家授业解惑既有课堂理论学习提升,也有实操锻炼技能;既有老师的经验传授,也有学之间沟通交流。学习途径多种多样、培训内容丰富精彩,各位学子汲取营养,提升技能,为成为合格的汽修人才而不断努力。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择校指南|初中毕业学技术选什么好?以什么为判断
06-27
中考来袭!50%初三毕业生上不了普高!选择哪所学
06-20
初高中生不看成绩免试入学,毕业进名企!
01-30
筑梦青春,扬帆远航| 南京万通2020届毕业典礼
11-18
毕业典礼 | 南京万通的途虎养车合作岗前班毕业典
11-1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