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职”等你来,未来可期 | 赛道汽车服务企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1120日下午2点30分南京万通邀请苏州赛道汽车企业负责人陈总我校18级毕业班级的学子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宣讲会,为我校学子毕业即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正式开始

宣讲会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陈总介绍公司的概况、工作环境、晋升渠道等信息,他就学生关心的工资福利待遇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分享了前沿的汽修信息,拓宽了学子的眼界,对学生职业道德养成、学习能力提升、实践技能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陈总回答学子提问

与此同时,陈总通过南京万通往届万通学子在赛道汽车工作经验、薪酬体系、晋升职位等信息给在座学子参考,鼓励他们以优秀的学长学习榜样,努力进取,踏实勤奋的工作,不管是在赛道汽车服务或其他企业,都可以拿到高薪,拥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学子们与陈总积极互动,向陈总咨询相关岗位薪资以及职业前景情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苏州赛道立足中高端市场,员工有200多名,多个地区新店优势拓展和筹备,力图成为规模化、潮流化的汽车连锁企业。逐渐把汽车美容的概念推广到各大车主。服务包括车漆镀膜/镀晶、洗车养护、车漆打蜡、内饰清洁与养护等。与此同时,在经营模式上,赛道瞄准与万达等中高端商场合作,与商场服务链条全线打通,为商场地下空间进行高端大气的装修,并且为商圈消费者提供汽车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赛道汽车服务门店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南京万通一直注重学子的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利用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互利共赢模式我校与苏州赛道汽车服务的战略合作也是市场所需,与名企无缝接轨,不断寻求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本次企业宣讲会的举行,让南京万通学子提前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工作选择和计划,对于提升同学们的企业认知、工作定位有很好的效果,也是对专业方向落实就业择业规划,希望我校以后通过与赛道汽车服务等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强强联合的定向培养,能为社会输出一批新一代汽车后市场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聘】南京车佰润CR-ONE汽车服务连锁
04-30
【聘】南京锐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4-30
【聘】江苏朗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29
【聘】南京雅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29
【聘】南京华驭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3-2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