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子故事郑勇 | 永远在路上的创业者,不放弃成就梦想的机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学子档案

姓名:郑勇

年龄:43岁

专业:汽车美容

 

今年已经43岁的郑勇来自贵州六盘水,他从企业辞职回家,自己和别人合伙创业,多年的创业经历让他思想非常宽阔和敢于行动。他接连开过家电店、手机店的门店。创业需要抓住风口,从2018年后手机行业的风口红利已消耗殆尽,他的手机店等前几年生意大不如前。郑勇经历很长时间的考虑和调查,决定转行,转行做什么?怎么做?

 

这两大问题整天在他脑中思考,现在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有些热门行业看起来很美好,但是泡沫成分居多,他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进入汽车美容这一领域。尤其是今年出现疫情的全球黑天鹅事件,各行各业受疫情影响,但是汽车行业依旧保持稳定增长态势,作为实体经济的重要工业体系,汽车工业相对受到影响还是比较小。每年新车销售辆增长,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他相信汽车这一行业前景越来会越好,现在进入这一领域实现创业梦想是可行的。

 

郑勇知道了做什么之后,接下来考虑的就是怎么做的问题。他在网上收集资料和准备找一家汽车美容专业的院校学习,尤其是适合他这一年龄阶段,短期、速成、高效能学到真正汽车美容技术。

 

他在网上看了南京万通汽车美容专业,看了介绍和视频觉得是他心仪的学校。咨询过专业老师,他决定报两个月短期班,也比较符合他想短期速成的期望。考虑来南京万通学技术路途遥远,后来他想既然想学技术就不要担心这些成本,多年的创业经历让郑勇明白既然想转行,前期必须有投入,因为有投入才有回报。

 

郑勇在9月底来到南京万通学习,在校学习这一段时间,他对汽车美容教学和实训评价都很高,他说:”现在学的技术和在网上的了解是一致的,老师讲课都十分细致入微,教完理论,演示实操之后,就给我们实践,遇到学习问题,老师也会第一时间来解答,手把手的去教,在这学习汽车美容,我也比较有信心。我们来学的话,每天都想学技术,学的热情恨不得天天泡在实训室,多学一点东西。”

 

一个创业的男人,总是离不开家庭的支持。郑勇的妻子和父母对他来校学汽车美容比较支持,他说:“现在做手机和家电这块市场没有之前那么好,不想在上面耗费更多的精力,想要汽车美容作为新的事业突破口。父母说不管做什么都是希望儿女好,年龄也大了,不能给具体的建议,对于你做的事情也做不出正确的判断,但是天下的父母都希望儿女日子过的越来越好,所以自己不要辜负家人的期望就好。”

 

郑勇说:“每个人都对生活抱着很大的希望,活着就是有一个个希望在支撑。学技术首先是先谋生,再谋发展。我觉得在学校学的东西是够用了!但是也没有到企业中实战过,所以还需要到企业去沉淀一下。等汽车洗美市场都摸熟之后。下一步就是打算可以去创业!”

 

从郑勇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他有很多创业者共同的品质,那就他们都有很好的执行力,热爱学习,有远见。一位创业者一定是具备以上的品质,在汲取了新知识、信息之后,将它应用到工作当中。如果不学习、没远见,非常容易被社会淘汰。

如果你想转行或创业在汽车行业大展身手,那就欢迎你点击右侧的【在线咨询】与专业老师沟通,学技术、想转行、想创业,我们都可以帮助到你!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学子故事郑勇 | 永远在路上的创业者,不放弃成就
11-30
新生故事 | 放弃法律专业转战二手车,郝把兴趣成
10-12
【新生说】一本毕业放弃国企高薪工作学汽修
03-20
【新生说】为梦想放弃大学,选择南京万通——芮
03-06
【新生说】放弃的同时我在得到——孙峰
11-2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