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能源汽车利好不断,就业前景好,快来南京万通学新能源技术~
发布日期:2020-12-0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随着10月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中明确了未来15年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近来,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多重利好,这将极大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蓬勃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一个新兴业态,不仅改变了汽车行业的发展模式,还带动了信息技术、物联网、能源、材料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的发展。

 

国家政策扶持,市场异常火爆

据业内人士表示,国家对汽车新能源技术支持的力度也很大,不断调整产业补贴政策,支持方向开始向“扶优扶强”转换,行业全面进入调整升级阶段。从大环境来看,我国在电池能量密度和充电设施方面的快速进步,已经给新能源汽车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在经济、政策、环境等众多因素影响下,世界各国的新能源汽车都实现了快速发展。各国汽车品牌都开始研发和制造新能源车。除此之外一些本与汽车无关的行业也准备加入造车,各行业的大佬们都开始向新能源汽车发力,从苹果注资滴滴并默默组建技术团队研发电动汽车,华为宣布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成为智能网联汽车增量零部件供应商,这一系列事件就足以证明该市场的火爆。

 

就业前景广阔,行业人才缺口巨大

伴着近几年新能源汽车产业迅猛发展,社会对新能源汽车技术人才需求被骤然拉大,新能源汽车技能人才缺口将突破超110万。据一位比亚迪企业负责人的告诉小编他们目前在很多职业院校招不到关于新能源汽车的专业技术人才,经常是高薪也难招到相关人才,国内职业院校关于新能源汽车的专业很少,导致新能源车在制造、销售、售后等环节都出现人才紧缺现象。使得企业使用的技术工人依然主要来自传统汽车行业。

 

学习新能源专业,选择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的新能源专业在学习维修技术的基础上,学习汽车智能检测和新能源技术,告别传统院校书本式教学,缩短学徒时间,快速掌握汽车核心技术。与南京万通其他专业相同,本专业采取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授课模式。确保学生的动手实践机会,在尽量短的时间内,让学生掌握汽车新能源技术。

因为我们有专业实力,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为职业教育铸造更多的行业精英南京万通成就大国工匠,大品牌展现未来大格局,秉承为每一位万通学子赢得应有的社会价值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南京万通不断前行!

如果你对新能源技术感兴趣,点击右侧【在线咨询】与专业老师沟通,会给你做出详细的解答。我们期待与你一起在万通学习新能源技术!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重要预告!南京万通京东电子商务定向班6月30日盛
06-28
南京万通2021年秋季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06-28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06-2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