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南京万通与南京爱可利克汽车服务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近日,为了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适合汽车后市场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南京万通与南京爱可利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杨主任对南京爱可利克的魏总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代表并介绍了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的情况。魏总首先介绍了南京爱可利克企业发展、企业架构以及业务开展情况。并对校企合作未来发展规划及合作项目进行了说明。校企双方就汽车行业领域校企合作生态体系、人才培训、校企合作的岗前班和定向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南京爱可利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途虎养车在南京地区的重要加盟商之一,途虎养车作为行业头部企业,途虎养车拥有长达九年的数字化运营积累,且在短短四年时间,成为拥有超过2000家工场店、5400万注册用户的中国汽车后市场知名服务平台。南京爱可利克汽车服务立足南京,辐射周边地区。已在南京的江宁、浦口、河西等地区开设三家分店,主要经营汽车维修、汽车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汽车租赁等服务。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此次签约仪式开启了校企战略合作项目建设的新篇章,双方在签约中形成“大力推进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推进万通毕业学子提高技术能力和技能创新实践应用能力,为培养汽车后市场的技术型人才和创新型人才而不断努力”的合作共识。本着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校企双赢的原则,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我校与南京爱可利克汽车签约后,将企业的用人机制、人才培养,与我校的课程体系、培养目标越来越深度的融合,共同携手进行产教融合,持续培养新时代汽车行业的从业者。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升级探索在校学生的职业能力培养,为未来汽车行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本次签约仪式上,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汽车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签约预告】南京万通与四家名企签约仪式即将举
01-08
校企合作谱新篇,携手开创新辉煌!南京万通工学
12-28
南京万通与南京爱可利克汽车服务举行签约仪式
12-08
南京万通千人创业工程揭牌仪式盛大启动
03-2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