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校企合作谱新篇,携手开创新辉煌!南京万通工学交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紧跟汽车行业发展步伐,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通过校企的工学交替内涵丰富,展现职业教育中优势办学特色,2020年12月25日上午9点,南京万通举行“工学交替强技能,校企合作促发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活动有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创就业部人力资源公司副总经理赵群,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创就业部部长助理丁艳红,南京万通校区副校长、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学生处主管等领导,莅临的嘉宾是长安汽车南京公司人事部徐万林部长。
 
本次活动通过南京万通与长安汽车南京分公司工学交替,校企合作的联动,培养更多优秀的汽车人才,促进教学成果转化。将全力推动与企业的全面合作,充分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发挥特色和优势,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同为汽车行业培养精英和核心竞争力而努力。
 
南京万通发挥自身的培养汽车人才优势,长安汽车南京公司更好的发挥市场和资源优势,相互促进、互惠互利、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希望万通学子利用本次的校企合作提供的机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汽车后服务市场持续稳定做出贡献。
 
中国东方教育与长安汽车签约仪式
 
南京万通与长安汽车签约仪式
 
学生代表发言
19级汽修1班宋同学代表学生发言,他满怀信心的表示,在南京万通的怀抱里,我们实现成为汽修人才理想付出辛勤的努力,作为长安汽车首批工学交替的学生,感觉无比的幸运和自豪,在工学交替的过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技能人才,也向企业郑重承诺,牢记老师的嘱托,诚实守信,遵守职业道德,工学交替期间在岗位上扎实工作,将所学的知识服务企业,为企业创造价值,同时也为自己创造辉煌的明天。
 
长安汽车南京公司徐部长发言
接着,长安汽车南京公司徐部长代表企业发言表示,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长安汽车东进战略的桥头堡,于2000年6月18日挂牌成立。经过多年的跨越发展,公司产销规模不断壮大,累计产销微车86万辆。我们之所以选择南京万通建立合作关系,第一是万通学子具有非常优秀的品质,万通学子不仅技能熟练,更具有团队精神,这是企业所需要的宝贵财富,其次随着汽车市场高速发展壮大,长安汽车需要建立一支高素质和高技能的人才队伍,校企合作工学交替搭建人才培养的直通车,有助于实现企业校方学子的三方共赢,最后预祝本次签约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南京万通校领导发言
南京万通李仰欣副校长发言表示,代表学校对各位集团领导、嘉宾莅临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南京万通一直致力于拓展企业资源,强化与优质的企业校企合作。是我校与南京长安汽车推动校企双元育人的新突破,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形成育人合力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师资队伍社会实践能力与学生未来核心竞争力,对于更好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集团领导发言
最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创就业部人力资源公司副总经理赵群发言表示,国家现在鼓励发展职业教育,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万通汽车教育办学32年来,一直以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为目标。因此集团创就业部面向市场,开展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培养技能型人才,力求为当地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本次的签约仪式对校企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更是标志着南京万通与长安汽车在合作办学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成为校企双方新的起点,同时也为同学提出高平台,高标准,高要求,在工学交替期间强化学子的专业技能,凭借自己的双手赢得自己的未来。
 
领导合影留念
 
 
首批参加工学交替的同学与领导合影留念
为汽车后市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助推产业升级,是企业和南京万通共同努力的责任。未来,南京万通将积极寻求更多的人才培养途径,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为培养大国工匠做出积极贡献。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聘】南京车佰润CR-ONE汽车服务连锁
04-30
【聘】南京靓速汽车有限公司
04-30
【聘】南京锐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4-30
踏上新征程 南京万通学子前往奇瑞路虎汽车顶岗实
04-27
校园宣讲会 | 南京万通联合名企搭建通往梦想的桥
04-1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