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2021年春季名企定向班火热抢报中,名额骤减!报名趁早
发布日期:2021-01-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20年已成为过去,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从元旦到今天这一段期间,不少家长和学生走进南京万通,咨询专业技术信息,体验教学内容,实地参观考察教学环境和设备。
 

来自江苏地区和周边省市的家长和学生来到南京万通,在咨询老师的帮助下,详细了解学校专业信息,参观校园教学和生活环境,感受浓厚的汽车文化氛围,体验汽车美容、快修快保、焊接等专业课程。通过详细了解和体验,大家对汽车技术有了新的认识。不少家长和学生现场报名,抢占春季定向班名额。
 
 
 
 

小编随机采访一些家长和孩子是那些原因让他们选择南京万通:
有家长说:“南京万通的实训设备,孩子毕业之后有推荐就业,这点是其他学校比不了”
有学生说:“我是听朋友推荐来的,他之前在这里学过电焊,觉得教的很不错,能学到东西!” 
还有学生说:“感觉校园环境各方面都非常好,体验了学校的专业课程,老师教学很仔细和认真负责,未来在这里可以放心的学技术。”
 
南京万通与200多家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关系,共同搭建就业平台,新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即就业,推荐到名企就业工作。如果想要创业的学子,学校的创就业指导中心也有专门的帮扶项目,7大帮扶政策让学生放心创业。
 

 
家长和学生之选择南京万通,是相信学校的办学实力,他们相信在南京万通可以学到真技术,毕业后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南京万通也不会辜负各位家长和学生的信任,2021年将继续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优质就业资源,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汽车人才。
 
最后,小编提醒想学技术的学子,随着2021年春季预报名活动的持续开展,春季名企定向班名额所剩不多,今年新开设的专业,机电一体技术仅剩12个名额、汽车金融与营销仅剩11个名额、5S运营与管理仅‬剩10个名额、焊‬工班仅剩4个、二‬保焊3个、氩弧焊2个、电焊2个,想要报名的同学们可要抓紧时间,错过就没有了~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2021年春季名企定向班火热抢报中,名额
01-1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