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2021年“师资训练营”盛大开营!
发布日期:2021-01-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了提高南京万通教师教学能力水平,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精干高效的教师队伍,1月15日,我校隆重举行南京万通2021年师资训练营开营仪式。南京万通校区的副校长、教务主任、教学主管及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正式开始)
 
左主任宣读开营方案
教务处左主任宣读开营方案:“为更好开展校园联动服务招生,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提高专业教师的课堂授课、课堂管理、实训管理及学生管理能力,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搭建教师间互相学习与交流的平台,特开展本次教师成长训练营。”左主任宣读了本次训练营活动的内容计划、要求,包括课程安排。
 
教师代表张林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张林老师发言强调支持本次训练营的活动,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第二点抱着空杯心态,向优秀的教师学习,以他们为自身的榜样。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校领导发言
仪式最后,南京万通的李副校长强调:“本次训练营活动按照集团和学校的安排,利用学生放寒假的期间,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相互交流。对教学工作而言,是学校的核心工作之一,是南京万通保持高水平的教学水平,能否取得高速发展的关键。”李副校长引用梅贻琦在1931年出任清华校长就职演说中名句:‘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今天开展师资训练营活动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提高我们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好老师才能成就好学校。
 
 
南京万通此次师资训练营要“强师能”、“精教学”、“重师德”。落实教学工作要做到第一要精准,在课程项目开展、内容确定、计划实施上做到精而准,并且要采取合理有效的方式,提高教学课堂效果,第二要精细,做到全体教师确定教学方案,过程管理要量化,考核评价要细化,切实把做细做实。
 
通过本次训练营,南京万通全体教师提升的意识,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热爱教师这份职业的人才能承担教书育人的重任,只有真正与学生交流,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把学生有力地吸引到教学过程中来,才能亲其师、信其道,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实现职业教育的目标。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2021年“师资训练营”盛大开营!
01-24
给爱车做美容 南京万通钣喷美精英训练营招募啦
09-22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乌镇素质拓展训练营
04-2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