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校企合作 | 南京万通与三家名企达成战略合作,共育汽车精英人才
发布日期:2021-01-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优势,着力培养汽车相关专业,尤其是汽车机修、汽车机电、汽车美容等专业优秀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1月16日,南京万通与苏州车之洁、途虎养车、华胜集团春季名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教务处主任、学生处主任与三家企业代表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仪式。
 
仪式正式开始
本次签约活动,是南京万通与企业合作良好的开端,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相信有三家企业的精诚合作、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南京万通的校企合作之路必将越走越宽。
 
南京万通与苏州车之洁成功签约
 
 
南京万通与途虎养车成功签约
 
 
南京万通与华胜成功签约
苏州车之洁汽车服务连锁人事总监贾继勇作为企业代表发言,汽车产业是国民的支柱性产业,南京万通作为汽车教育的品牌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为社会输送大量的汽车后市场人才,与南京万通建立合作,是因为万通的毕业学子,具有非常优秀的品质,不仅技能熟练,积极上进,而且具有团队精神,这是企业员工必备的品质,也是企业宝贵的财富。
 
企业代表发言
贾总强调以开通名企定向班的形式,缩短了毕业学子适应过程,上岗即可上手,将工作机会送到学子身边,为企业和学子都提供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对学子而言,搭建了学子毕业就业的直通车,有助于实现企业、学校、学子三方共赢。希望在座学子通过名企定向班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成为汽车精英人才。
 
校企合作对企业来说具有深远的意义,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实现南京万通为社会和企业服务的功能,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相信本次与南京万通签订校企合作,必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校领导和嘉宾合影
本次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今后我校与3家校企合作企业将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南京万通已与200余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助力社会汽车产业发展,为汽车后市场输送人才未来,希望双方站在战略的高度,同时打通各企业服务我校学子就业渠道,进一步丰富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构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确保合作取得实效。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聘】南京车佰润CR-ONE汽车服务连锁
04-30
【聘】南京靓速汽车有限公司
04-30
【聘】南京锐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4-30
踏上新征程 南京万通学子前往奇瑞路虎汽车顶岗实
04-27
校园宣讲会 | 南京万通联合名企搭建通往梦想的桥
04-1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