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赞誉而归,中国东方教育荣获“中国好教育”等多项殊荣!
发布日期:2021-01-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2021年1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重构教育生态·共绘未来蓝图”2020年第九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举办。中国东方教育受邀参会,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被授予“2020年度中国教育领军人物”殊荣,万通汽车教育斩获“2020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奖项。
 
本次盛典是对一年以来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变化做出总结与反思,共商未来前进方向,并鼓励和表彰了这一特殊时期做出贡献的教育机构和人物。 中国东方教育被授予多项殊荣,是行业专家与广大网民对中国东方教育的充分认可。作为职业教育行业的知名代表,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汽车第一事业部总经理陶青、并接受中国网的专访。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探索融合职业教育新模式
 
对于中国东方教育来说,目前还有三件特别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
 
第一,互联网和物联网对教育教学从工具、发展、学习方式等多方面都带来了巨大的创新力,所以我们现在正在加大力度,推进OMO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职业教育新方法的创新。
 
第二,要放眼全球,特别是国际上一些发达国家在职业教育方面有很好的教学方法。我们希望通过借鉴和学习国际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形成一整套有中国特色的职业技能教育新方法、新模式。
 
第三,在教学实践当中,我们要继续加大教学研发的力度。2021年,我们计划在教学投入经费上增加两倍以上。同时,创立出一整套与现代技术和产业发展相配套、相一致的人才培养模式和途径,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还将为中国的职业教育走向世界拿出中国方案、中国模式,这就是中国东方教育孜孜以求、不断追求的一个目标。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汽车第一事业部总经理陶青:新时代背景下汽车教育发展
 
2020年疫情对职业教育和培训市场的发展带了一定的影响,随着我国疫情得到有效遏制,防控的局势进一步好转,国家要求全面落实六保六稳的政策,让更多人有一技之长,更好的稳定就业工作,职业培训市场在新的一年需求会进一步释放,我们也将为更多的人群提供就业培训服务,为更多的人顺利就业,创业贡献万通力量。
 
随着汽车培训行业的发展,传统燃油车技术人才会保持适当增长,新能源技术、汽车智能网等新技术人才缺口巨大,懂营销、懂管理的综合性人才,未来会更符合市场需求。
 
载誉前行,永不止步。未来中国东方教育将继续坚守“爱与责任”的初心,不断提升教学品质,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深耕国内职业教育领域,加快国际化步伐,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万通汽车教育在江苏省的重点院校,凭借每年为社会输送大量优秀的汽车行业人才,得到各大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定期通过举办技术总监进校园、优秀创就业学子分享会等方式为学生讲座授课,学子的名企体验行,了解企业各岗位职业技能要求标准,实现对“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互利共赢。
 
南京万通的学子借助学校提供的优质平台,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实现由内而外的成长与蜕变,为汽车后市场贡献的力量。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母公司中国东方教育集团举行百校共拼党旗活动
06-16
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一行莅临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参
03-12
赞誉而归,中国东方教育荣获“中国好教育”等多
01-24
中国东方教育投入3100万元设立教育基金 | 众志成
02-06
中国东方教育港交所成功上市,成港股职业技能培
06-1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