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故事祁翔 | 乘风破浪千帆竞 永不止步再起航
发布日期:2021-01-3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学子档案:祁翔

籍贯:江苏连云港

专业:汽车美容

 

因为选择自己的热爱,行动的过程才能更轻松愉悦。今天小编采访的学祁翔在来南京万通之前是有自己的培训中心,属于95后的创业老板。创业经过艰辛的一年,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及时止损,做出调整。

 

入行汽车美容,是祁翔深思熟虑的结果,因为有过一段时间的创业经历,他深知选择大于努力的道理,通过对自身及行业前景发展的分析,他确定汽车美容就是他感兴趣并想要为之奋斗的方向。

 

在选择技术专业上,祁翔觉得汽车美容有很多实操课程都充满了干货,如果学好了,以后不管是就业还是创业肯定很吃香!父母也非常支持他的决定,他们都认为汽车美容是汽车行业未来的一个大趋势,现在学好可以把握时代机遇,以后创业开店肯定不成问题。

 

报读专业之后,祁翔开始认真分析专业的特点,了解课程主要学习内容,抓住学习重点。在专业课学习中,善于总结知识点。“学习就像盖房子,只要打好地基,那么后面的事情就比较简单了。如贴膜打蜡车身美容的规律特点进行理解记忆。

 

实操课程就是——多练习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做了才能在过程中积攒经验。祁翔说“理论要联系实践,努力提高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能力,要注重完成实操的过程,实操课程目标的完成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毅力。大胆设想小心求证,多看、多练、多想、多总结,对反复实践而确实解决不了的问题,应随时主动向老师讨教。

 

来到南京万通这段的时间里,祁翔喜欢校园里那种朝气蓬勃的感觉,从晨训到实训课程,每天都排满了课程,他说自己很喜欢现在的这种充实感,感觉每天都很充实。任何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只要不急不躁,耐心努力,保持着对新专业的探索,就行进在成长的大路上。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