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春季免试特招班编班在即,想学技术的孩子一定要知道这五大优势
发布日期:2021-01-3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每个父母都渴望自己的孩子成才,但是成才的方式有很多种,如果自己的孩子不适合传统的升学考试,那么在孩子的初中毕业选择职校还是高中?建议各位家长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做出理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最有发展的!选择南京万通技工学校,学先进汽车技术,成为一名大国工匠,一样可以很出色!南京万通免试特招班火热招生中,名额所剩不多,免试入学,不看成绩,现在报名随心挑选自己喜欢的专业。
 
春季免试特招班的五大优势
1、免试录取,不看成绩直接入学
春季企业免试特招班为免试入学班,选择春季入学极大缩短入学等待时间,提前学习打好基础,适应学校教学模式而设置的个性化班级。早入学早毕业早就业,捷足先登找好工作。
 
2、校企定向,毕业入名企
报名即可抢占名企定向班名额,入学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好工作,顺利进名企。春季企业免试特招班学生就业岗位更丰富,每人可享受更多就业岗位选择机会。

3、热门专业,随心挑选
现在抢占2021年春季预科班名额,专业选择机会多,各类市场热门的新专业随心挑选,还有机电一体化、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汽车金融与营销、汽车美容、焊接等优质特色专业任你挑;可优先选择名师授课级专业,好老师成就好未来!
 
4、名师助力,双重保障
春季企业免试特招班学生在校期间开设:创就业成功学子分享会、技术总监进校园等各类型就业公开课,提前了解汽车后市场干货、接受最前沿的技术和就业指导课程。
 
5、错开高峰,轻松就业
春季报名意味着将在两年或者三年后的春节前毕业,可避开高校毕业生就业潮,春季入学的毕业时间与企业用人荒与求职低峰期的重合,很多企业急需专业技术人才。南京万通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兼备,可塑性强的春季毕业生将与企业不谋而合,从而实现毕业即就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择校重要的几点!中考的学子一定要知道
05-25
春季免试特招班编班在即,想学技术的孩子一定要
01-30
转行后学钣喷,工作后才知道真香足以改变人生
10-12
【新政】你知道为什么国家近年来大力发展职业教
05-18
选汽修学校,不知道这7点恐怕会耽误了孩子!
04-0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