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不想再打工的“打工人”,年前报名学个热门技术年后来创业开店当老板!
发布日期:2021-01-3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现在的这个时代飞速发展,底层体力劳动者找工作越来越难,没有一门技术压身,在这个社会就寸步难行。对大多数打工族来说,没有文凭,就业十分困难。

 

重复的体力劳动也学不到任何东西也无法真正改变自己的生活,所以说学一门热门技术不仅可以轻松赚钱,也可实现创业梦。

南京万通每年到这个时候都会有许多打工返乡的人来报名,前来报名学汽车技术的人都是因为学历低、没有一技之长,只能在外辛苦打工。

 

汽车作为热门行业,汽修工作稳定,待遇,只要努力用功成功触手可及。因此,很多人热衷于学一门汽修技术,做一名技能人才,创就事业,绽放人生。如今,从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毕业的学生中,很多人已经当上了高级技师、部门主管,抑或是店长,很多人通过创业当上了老板。汽修行业,让他们从一穷二白的打工者,蜕变成了月收入上万技能人才

 

 无论你年龄多大,在2021年不想打工了,那就趁在年前来南京万通学一门技术创业吧!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打工青年依靠汽车美容创业当老板!首选南京万通
05-31
成功创业学子颜阳阳|找准前进的方向,勇敢迈出第
04-30
优秀学长的创业历程,告诉你如何开启自己的成功
04-07
南京万通成功学子回母校分享交流创业经验!听学长
03-12
【名企有约】南京万通创业学子专场招聘会预告
03-0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