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热烈欢送南京万通学子赴途虎养车上岗就业
发布日期:2021-02-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在春暖花开之际,南京万通又将送别一批技术人才踏入社会,走上岗位,去书写自己职场人生的新华章。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是南京万通2018级春季入学汽修专业的毕业学子。他们在老师们的教诲下,渐渐成熟长大,掌握了更加纯熟的技能,走出校门,开启新的职业人生。
 
南京万通校区的创就业指导中心杨主任,他对即将赴企业实习的同学们表示了衷心地祝贺,希望同学们态度积极、踏实工作。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实习学子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在实习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参加工作后做人做事要谦虚,学校永远是他们的坚强的后盾。
 
途虎养车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肯定对南京万通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努力与付出,同时提到途虎养车与万通进行校企合作以来,每年都会向途虎养车输送合格的毕业生。万通的学子在途虎养车都比较踏实努力,认真工作。未来校企双方将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互利共赢。
 
途虎养车从2016年开设第1家工场店,作为行业头部企业,推动整个汽车后市场产业链的数字化升级。途虎养车拥有长达九年的数字化运营积累,且在短短四年时间,成为拥有超过2000家工场店、5400万注册用户的中国汽车后市场知名服务平台。途虎养车对外重磅推出了全新的汽车后市场数字化解决方案——云途引擎。据悉,云途引擎会从线上、线下、供应链、服务保障、人才培训等五个方面发力,基本囊括整个汽车后市场产业服务链条。
 
学生处张主任在学子临行前,不时地叮嘱着学生们,希望他们都能始终保持学习的心态,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在职场上有所作为。校领导帮学生收拾行囊,尽心竭力为学生做好毕业前的服务,希望学生们珍惜就业机会,不要辜负家人和学校老师的期望,实现自己的目标。
 
南京万通致力于培养高技能人才,而毕业赴岗的经历对于每一位同学都是一段重要的人生经历,这是他们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不仅可以让他们积累工作经验,培养人际关系,开阔自身视野,更能够丰富技能知识,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背上行囊,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亲爱的老师,奔赴工作岗位,愿同学们谨记校风校训,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满载梦想,勇敢起航,驶向更灿烂的彼岸,成就人生的辉煌!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聘】南京车佰润CR-ONE汽车服务连锁
04-30
【聘】南京靓速汽车有限公司
04-30
【聘】南京锐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4-30
踏上新征程 南京万通学子前往奇瑞路虎汽车顶岗实
04-27
校园宣讲会 | 南京万通联合名企搭建通往梦想的桥
04-1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