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素质拓展|南京万通新生之间的凝心聚力,共同成长!
发布日期:2021-02-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培养南京万通的春季入学新生综合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强同学之间的联系,为新生创造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最近,我校学管中心主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篮球场开展,此次活动大致分为高山流水、群龙取水、手忙脚乱等游戏环节。
 
 
由学生处许老师介绍活动形式和内容,按照参加的人数进行分组,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来帷幕。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让大家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而且让团队协作意识深入人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能团结一致,谱写美丽华章。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充分地激发了同学们的个人潜能和新生之间的了解,更让大家深刻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学管中心和校学生会继续带着满满的激情与真诚去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素质,服务学生。
 
在这次素拓活动中,有一个默默付出的老师。他就是这次活动的策划者和尽心尽责指导同学们完成游戏项目的许老师。在此向许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
 
这次素拓展现了新生们的团队意识,你们都很努力,为你们竖起大拇指!大家这次在游戏的过程中也收获了友谊和快乐。在未来可期的以后一起加油吧!少年~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