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新生基本功比赛——盲眼摸螺丝,赛场见分晓
发布日期:2021-03-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新生入学实战比赛摸螺丝,从认识螺丝的型号开始,简单的摸螺丝其实融学习、趣味于一体,非常考验学生的基本功。因为在整个过程中参赛学子需要在5分钟内从遮盖好的螺丝盒内逐个摸出螺丝,并判断螺丝大小、长短、和使用工具的尺寸。以准确率和比赛用时为评分标准。
 
 
摸螺丝比赛考的是学生对汽修工作日常使用工具的熟练程度。现场参与比赛的学生表示,“作为一名新生,我对汽修的知识懂得还不多,但我知道扎实的基础知识对于汽修技术增长的很重要。想成为高手就必须从简单的基本功开始。摸螺丝比赛看似简单其实很有挑战性。通过这种方式来熟悉最基础的知识,学得快,掌握的牢固!”
 
据了解摸螺丝比赛,也是作为新生入学后专业教育的起点,是学好汽车知识的基础,也是南京万通学子夯实汽车知识与技能基础,而且比赛还有趣味性和娱乐性的特点。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想成为汽车精英,就得从扎实的基础知识开始。以赛促学,以考代练,学生们同场竞技,不仅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还能通过“比、赶、学、超”掌握真技能。通过技能比赛,真正为学生提供技能检验的平台。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