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南京万通以质立校,严把教学质量关!
发布日期:2021-03-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高质量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印发《关于2021年组织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质量年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2021年在全国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质量年活动。
 
《通知》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总体要求,组织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质量年活动,切实发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在促进就业、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重要支撑作用。
 
青年们拥有一技之长,才能走好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技术人才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通过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来稳就业、促就业,也是当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点。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南京万通也在近期开展2021年上半年教学质量季的活动仪式,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推进教学改革,整肃全校教学标准。校区各部门主管及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教学质量季启动仪式上公布了此次质量季活动的各项重点内容:不仅有针对学生方面的技能竞赛、提升各凝聚力增强体质的校园活动,还将开展专门针对教师团队的业务升级、公开课听评、优秀教师评选等诸多系列活动。
 
针对那些没有技术却渴望高薪就业的青年人来说,南京万通无疑是不二的选择。作为汽修教育的知名学校,以学子的就业为目的的办学模式、以培育汽修人才为己任,广受大众好评。
 
南京万通是为学员提供更实用、更新、更靠谱的市场热门专业。正是如此,万通学子的就业工作也能令学员满意!职业素质也是企业非常看重的一点。非常重视学员的职业素质教育,职业素质培养贯穿整个学习与生活,着重培养学子的技术水平、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表达能力、自主学习能力、职业规划能力、执行力等职业能力与素质。
 
基于这一背景,南京万通借助自身优势,依托自身实力,为了更好地服务学子和企业,使学子的技能价值和企业利益有效匹配,从而助力促进就业和校企发展的双赢局面。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