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温暖新生 | 南京万通2021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南京万通春季机电一体化新专业的新生,来到新的学校,面对新的班级和同学,他们会有什么心路历程呢?为了走进新生温暖新生,近日,特别组织了一场针对开学后新生的座谈会,了解学生的成长变化,为他们的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会议在班主任文老师的主持下徐徐开展。
 
 
开学后入读的新生们,踊跃发言,首先进行了简单自我介绍,他们用一句一句朴实无华的语言,描绘着自己转学后的蓝图,这是万通带给他们的改变,也是万通的独特魅力。南京万通是一个可以发现自己,展示自己,最终成就自己的平台,欢迎各位同学选择成为万通的一员。
 
座谈会上,新生代表们围绕在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在课堂教学、校园文化、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2021级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和学习目标,积极融入万通的学习和生活,全面提升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最后,万通的校领导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珍惜时间,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二是要培养思考的习惯和能力,提高综合素质,通过在校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的能力,学会辩证地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加强锻炼,全面发展,做身心健康、学业优秀的万通学子。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上,无论遇到任何的问题,万通校区的各部门的领导表示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帮助。希望各位同学在这个宽广的舞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相信同学们来到万通之后,自身的学习、生活习惯都在潜移默化中有了变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珍惜时光,在万通这个大平台上,尽情展现自己。学校会为你们的成长保驾护航,跟你们一起乘风破浪。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