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子故事 | 在外辛苦打工的你不如学一门技术!
发布日期:2021-03-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学子档案:马文斌
籍贯:江苏淮安
专业:汽车精致洗美创业
 
 
 
1.为什么选择学技术?
马文斌:因为我之前有工作的经历,但没有什么手艺,当时高中不上之后就有了学习技术的想法,但是后来因为一些个人的原因,就外出打工了。经过这些年的工作历练,没有一技之长,在社会上打工都很累很苦,后来因为工作不顺,辞职来南京万通学汽车美容,以后凭借手艺挣钱。
 
02为什么选择南京万通?
马文斌:自己查了一下,看哪些适合自己现在年龄段,后来发现汽车美容适合自己这种短期速成。在网上看到南京万通的信息,感觉学校的环境、氛围都很专业,而且家人也很认可这个万通汽车的品牌,所以最后选择了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现在学习也有一段时间了,马文斌知道了原来汽车美容里有着大大的学问,而他之前接触的只是一些浅层的知识,自己真的需要有这些专业的培训和学习。他分享了在学习过程中的一些感受,他说:“在这里不仅有专业的教学设备和师资,还有科学合理的课程安排。”
 
马文斌:之前浪费的一些宝贵机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在学校学习更多技能知识,朝自己的梦想前进。
 
 
 
 
 
 
学子档案:姜晨
专业:汽车贴膜装潢创业班
籍贯:江苏宿迁
 
1.在南京万通的学习体验怎么样?
姜晨:老师会对每一位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每天都有实操课,老师也会对掌握不好的地方进行反复教学和指导。学校还会在不同的学习阶段为大家进行阶段考核。
 
正是因为在南京万通专业的教学和指导,让他在这学习的这些时间里收获颇多,这也让他更加有信心在汽车美容这个行业里继续下去。说起将来的计划,他说学成后先去工作沉淀一下,然后为自己以后开店创业多积攒些经验。未来的日子还很长,需要让他学习的还有很多,他知道学无止境,梦想在这里再次起航,为了他想要的将来,现在的他就得加倍努力,早日梦想成真!
 
 
2.现在学习状态怎么样?
姜晨:现在不只是学习态度上的改变,也对每一天的学习都充满了动力和能量。只有充分的提高自己,一点一滴去积累,虚心的向老师同学请教问题,将自己不擅长不足的地方补足,将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并发扬光大,才能让自己变得优秀。
 
 
现在的你,可能在工厂车间浑浑噩噩的混日子,不如重新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专心学一门技术,给自己一个肯定的未来!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更多的是:只要你去相信,就真的会实现!所以,勇敢的去相信自己吧!只要努力,有什么不能行的呢!而我们更期待你的改变。
 
还在寻找一所好学校的你,南京万通欢迎你实地考察体验,报名入学。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