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锦旗虽轻情义重 立德树人敏于行 | 从一面锦旗背后故事开始
发布日期:2021-03-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最近,南京万通焊接班的同学宋克战,将一面写有“为人师表,技术精湛”的锦旗送到焊接班主任章仕军老师的手里,以此表达章老师认真负责教学,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宋克战,来自安徽淮北,现定居南京浦口,之前从事消防工作,因为在工作中需要用到电焊技术,有简单的电焊基础,后因工作需要焊接管道,深感焊接的技术能力需要提高,在网上搜索焊接信息,比较了几个专业的学校,选择南京万通氩电联焊专修技术专业。今年2月宋克战来校学习一段时间,在学习的过程遇到一些学习问题,技术提高进度一直很缓慢,章老师手把手对他进行教学指导,告诉他焊接的技巧,帮助他克服实训的学习问题。
 
职业教育关键就在于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章仕军老师教学用心、认真,教姿、教态良好。为焊接班的学生示教规范,要点和注意事项讲解清晰、准确、简洁,并能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技术指导。教师是南京万通发展的重要资源,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南京万通一直把教师队伍建设放在首位,打造出一支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因为只有优秀南京万通的教师,才能教出优秀的学生。
 
面对学子的热情赞扬,南京万通校领导和教学老师也谦虚的表示:“让学生学到真技术是我们的做教师的目标,对于老师,我们并不是把它当做一种职业,更是一种责任,让学子来到学校学到本事,让家长们放心!”
 
赠送锦旗是表达感激之情的一种方式,传达一种无以言表的正能量。学员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感谢学校为了教学质量打造这样优秀的教师团队。有这样好的学习环境,这样优秀的教师队伍,学子们在万通学习也很放心。对南京万通来说,它是褒奖,是肯定和鼓励,也是一种责任和鞭策!同时更是对全体老师的勉励,责任至上,再接再厉,不负家长和学子们的厚望!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代表了学子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和信任。锦旗也将进一步激励南京万通教师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来帮助学子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锦旗虽轻情义重 立德树人敏于行 | 从一面锦旗背
03-1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