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 | 新能源汽车发展将是大势所趋,带你解密未来~
发布日期:2021-03-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了进一步拓展南京万通学子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认识,进一步增加对新能源汽车最新技术的了解,在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的组织下,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赵龙技术总监走进南京万通课堂,与同学们分享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新能源技术专题讲座。
 
 
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月19日,企业员工400人,总营业面积近30000平方米,注册资金1200万元,公司总资产近3.7亿元。连续10年蝉联长安汽车江苏省内销售冠军,并连续8年荣获“长安汽车销售全国优胜单位”称号;全国销量贡献十强经销商奖”、“全国最具影响力经销商集团”等多项殊荣!
 
南京大有汽车共计8家4S店、4个城市展厅、1个年销售额超1亿保供苏沪皖三地的,长安全系自主品牌轿微车备件配送中心,同时下辖苏州威肯、南通大道、常州大道、连云港乾有、泰州大有、镇江大有等多家下属网点,集汽车销售、服务 、维修、零配件供应多位一体的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京大有与南京万通一直深化校企共赢的合作关系,我校的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和汽车金融与营销两个专业以企业标准培养学子,建立校企定向班,为南京大有输送以汽车后市场的专业岗位人才。
 
赵总监先通过理论知识让同学们了解新能源,再通过实操演示,详细具体的分析新能源技术原理。这种授课方式与南京万通“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不谋而合,实用的教学方式对学生极具吸引力,开拓了学生的眼界,让学生吸收了很多宝贵的实践经验。
 
精彩的讲座让同学们意犹未尽。讲座结束后,不少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南京万通的张同学告诉小编:“以前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了解不够细致,通过学校组织的讲座,让我对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有更加深入的认识。现在我越来越看好自己选择的这一行业,对未来就业也充满了信心!”
 
南京万通顺应国家政策与市场需求,率先开设机电一体化、汽车智能网联检测与新能源技术专业,为国家输送汽车新能源专业技术人才,并且不断与时俱进,对专业设置进行全面升级,每年根据最新的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展,改进教学方式,新增教学项目与内容,积极与名企进行校企合作,开设名企技术总监进校园、名企体验行等一系列活动,让学生们学习汽车新能源技术更快、更好、更全面。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加快培养“大国工匠”,职业教育迎来重大发展!
04-30
中考一模考试在即,升学无望的你,该如何选择适
04-13
技术总监进校园 | 新能源汽车发展将是大势所趋,
03-23
大师驾到——听于忠讲汽车行业发展
07-23
【新政】你知道为什么国家近年来大力发展职业教
05-1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