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南京万通举办中圣集团焊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职业教育的根本在于就业,为了充分做好万通毕业学子就业安置工作,南京万通与合作企业联合举行名企专场招聘会,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交流的平台,增加学子选择好工作的机会,为毕业学子量身打造优质就业岗位。
 
本次专场招聘会校企合作单位中圣集团来到南京万通,招聘的岗位涵盖手工焊、气保焊、氩弧焊、氩电联焊等热门焊接专业。我校焊接班学子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中圣集团——新加坡主板上市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旗下的压力容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集压力容器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是中石化设备出口一体化团队战略合作伙伴,巴斯夫全球供应商,BP全球供应商,陶氏、塞拉尼斯、杜邦、SABIC、美铝、阿科玛等国际著名企业多年合作伙伴;为福陆、中鼎、福斯特惠勒、美盛沃利、LUMMUS等工程公司合格供应商,产品出口到美国、欧盟、澳大利亚、俄罗斯、中亚和东南亚等多个国家。
 
 
中圣集团的人事负责人在介绍企业信息
宣讲会上,企业人事负责人分别从中圣集团的企业发展历程、服务经营理念、就业前景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本次招聘的工作岗位薪资8000元—11000元左右,同时就各类焊接岗位招聘要求、薪资福利等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交流和解答。同学们通过招聘会不仅充分了解到了企业的岗位,最重要的是对未来逐渐树立了清晰的职业规划。
 
在本次活动中,中圣集团的企业代表对南京万通办学的专业化程度赞不绝口,表示这种以企业用工需求为导向,培养技能+实训+就业的综合性人才,是企业紧缺的骨干型人才,同时,还能免去了我们企业的人力培训成本,学子入职就能接手工作。对南京万通教学和实训表示了高度认可。
 
 
学子在填写应聘信息
 
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就业工作,全校教师心系学子就业,携手企业共同搭建学生的就业桥梁,帮助学生推荐就业岗位。校企共建、联合办学、定向培养等,这些都是南京万通促进学生就业的多重举措,全方位保障南京万通的每一位学子安心学习、安心就业。
 
 
企业对学子技能考核
 
企业对学子技能考核2
 
我校对学生就业工作向来十分重视,不仅积极与企业展开合作,还不断探索各种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全面提升学子的就业能力,打通毕业生就业渠道。与此同时,也全力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为行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技能人才。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