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无青春,不篮球| 南京万通春季篮球比赛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04-1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2021年4月8日下午,南京万通举办了春季篮球比赛开幕式。南京万通校区的教务处主任、学生处主任、教务处主管、学生处主管、裁判老师和各专业班主任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全校各班级的篮球比赛运动员参加此次开幕式。
 
 
教务处左主任致辞
教务处左主任致辞表示非常支持此次的篮球比赛活动,为更好地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陶冶学生的情操,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弘扬奥林匹克的竞技精神,进一步展现学校的精神风貌、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及教育成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向负责本次大赛的老师、学生会同学、热情服务、安全顺利进行表示感谢。最后预祝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科老师作为裁判员代表发言
文科老师作为裁判员代表上台发言,代表全体裁判员将全心全意的为大家做好裁判工作,用裁判员守则要求自己,保证做到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准确执行比赛裁判,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支持和监督裁判员工作,最后预祝本次篮球比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我们的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所有的运动员取得骄人的比赛成绩。
 
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
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表示将在此次比赛中认真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的安排以及遵守公平竞争的比赛原则。尊重每一个对手以及尊重裁判的公正处理。
 
最后,学生处张主任发言,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校迎来2021年春季篮球赛,我仅代表学校向本次大赛的如期举行表示祝贺,向筹备比赛的学生处的各位老师、学生会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环境有新的挑战,新的比赛的要有新的收获,我校坚持学生的全面发展,在学习技能的同时举行体育赛事,对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有重要的意义,因此我希望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展示出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裁判员严格执行裁判规则,本次篮球比赛是一次团结的盛会,也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希望大家携手共同谱写南京万通的美好篇章,最后预祝本次篮球比赛圆满成功。
 
 
 
开幕式第一场比赛是汽修3班VS汽检4班,队员在一开始打的进攻节奏有点不稳,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发挥出全力,篮球在双方手中不断地交接,利落的传球,漂亮的上篮。到了最为激烈的时刻,篮板下的控球,队友之间的挡拆配合,快速运球过场,传球、三步上篮亦或一个漂亮的后仰跳投,球进了!响起了球场外师生的喝彩声。
 
本届比赛由学生处,校学生会主办。整个比赛将持续到4月份,赛场上的健儿们,加油!幕后默默奉献的老师和学生会的同学,大家辛苦了!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