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中考一模考试在即,升学无望的你,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学校?
发布日期:2021-04-1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一模在即,压力倍增
2021年江苏中考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复习阶段,各市县地区陆续组织一模考试,有不少初中生因为平时学习成绩不理想,这段时间对各种考试都很煎熬,惨不忍睹的考试分数让自己的未来更加担忧,担忧自己考不上高中,以后有哪些出路?出去打工的话,因年纪小没有一技之长,缺乏在社会生存的本领,文凭太低,职场之路会障碍重重。那么初中生的出路究竟在哪里?
 
 
走出迷茫,弯道超车
中考正是很多初中生正处于变数最大的时期。充满着无限的可能。而学习知识只不过是人一生中为了将来打基础的一个前期过程。这一阶段也是初中生的人生的一个关键点,因为成绩不理想,可以选择另一种道路成就人生,同样可以弯道超车,以后发展不比那些同期考上重点高中的同学差,关键在于学生怎么选择走出现在的迷茫困境。
 
所以我们从这一个角度来分析的话。在这个时候,成绩不好的考生需要认真倾听父母的意见和老师的意见,现在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走进职业技术学校学一门技术,便于自己在未来找工作或者创业时都能得心应手。
 
选对行业,前景光明
谈到学技术,中国的汽车行业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如今是家家都有一辆车,汽车保有量逐年提升,平均车龄逐年延长,汽车后市场尤其是汽车维保市场也得以迅猛发展。目前行业处于增长后期,行业洗牌,逐步走向成熟。截至2020年6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6亿辆,其中汽车2.7亿辆,占机动车总量的75%;新能源汽车保有量417万辆,与去年年底相比增加36万辆,增长9.45%。
 
这意味着深度开发和挖掘后市场产业价值将成为市场发展的重点,我国汽车产业链的发展重心将逐渐由前端的产销步入后端的维修保养等汽车后市场领域。
 
 
品牌院校,实力雄厚
在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下,选择职业教育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这是一部分成绩不好的初中生的现实需要,也是国家为鼓励发展技能人才的需要。而对于家长和学生来说,站在强行分流风口的他们,需要的是选择一所正规的、有实力的技术学校。
 
 
万通汽车教育作为全国知名技术院校,办学实力可靠,教学资源丰富,不管是教学质量还是就业保障都更有实力。万通汽车教育始于1988年,属央视上榜院校,实力品牌。其中位于六朝古都的南京的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隶属旗下重点院校,教学师资设备非常雄厚,办学品质也广受家长认可。
 
学好技术,成就自我
实力专业,国家支撑产业,就业范围广,发展前景好。南京万通以汽车专业为特色,开设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5S运营与管理、汽车金融与营销等专业,每一个专业的打造都紧接市场需求,按照企业标准,开创独具特色的教学方式,培育复合型高素质技能人才。
 
初中生成绩不理想?学习好技术,奔赴好前程!每年都有成百上千的初中生选择南京万通,他们看中学校的教学实力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这里是汽修后备军的摇篮,更是给你提供更多人生道路选择的开端。欢迎广大家长同学到校参观了解!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中考没有考上高中怎么办?学技术同样开启精彩未
06-25
中考过后择校指南,提前决定学技术,选热门专业
06-25
中考来袭!50%初三毕业生上不了普高!选择哪所学
06-20
孩子中考成绩达不到普高线,升学该怎么办?
05-28
择校重要的几点!中考的学子一定要知道
05-2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