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校园宣讲会 | 南京万通联合名企搭建通往梦想的桥梁
发布日期:2021-04-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了让2019级学子有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同时也为了毕业后对就业有一个深度的了解。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于2021年4月19日上午在五楼报告厅举办名企宣讲会,邀请汽车行业知名企业——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给予企业与同学们一座互相沟通和了解的桥梁。
 
在宣讲会上,企业招聘负责人单一主管着重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等。同学们认真听取公司概况和发展前景,积极向企业负责人咨询有关岗位招聘事宜。宣讲会期间,单主管与学生进行互动,对学子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是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于2014年10月21日开业并正式投产,总年产能200,000辆。常熟生产基地是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整车制造工厂,也是全球样板工厂。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卓越创领者,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整车制造基地、完善的自主整车开发能力、专业创新的营销服务体系,将发挥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优势,不断践行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球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即将企业的同学们能乘风破浪,在工作岗位里沉淀技能,提供自己的工作能力,不要辜负父母和母校的期望,砥砺奋进,未来可期!
 
一直以来因为汽车专业都处于一个人才紧缺的状况,企业高薪聘请专业人才的情况也十分普遍。为了让南京万通的学子们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不仅积极为学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还对每一个入校招聘的企业都严格把关,让学生在好就业的同时能就好业,实现自己美好未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成功学子徐万 | 实现梦想的方法就是勇敢地迈出第
04-27
成功学子徐士友 | 心有怀想,越过山丘,梦想的曙
04-27
校园宣讲会 | 南京万通联合名企搭建通往梦想的桥
04-19
热血青春 不负梦想 | 2021级新生军事拓展训练动
03-23
学子故事 | 李博融 心怀梦想,方能行有远方!
12-1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