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1班新生开班典礼暨入学成果展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5-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了让刚入学的新生尽快熟悉彼此,明确奋斗目标,激发前进的勇气,同时为新学期营造良好的开学与学习氛围,2021年5月9日,我校隆重举行机电一体化1班的开班典礼暨新生入学成果展。南京万通校区的校领导以及班主任代表和全体学生和家长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机电一体化1班同学的家长们准时签到
 
新生家长参观教学比赛和宿舍内务
 
 
学生代表发言
开班典礼上,机电一体化1班新生代表发言。感谢父母为他选择南京万通,感谢班主任文老师对他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感谢同学之间的友好互助,在机电一体化1班的新班级,融入了班集体生活,更加积极和阳光。同时他许下庄重承诺,严守校规校纪,刻苦求知求学,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夯实基础,学生真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家长代表发言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表示:“我们的孩子正在朝着学好技能的道路上发展。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希望你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目光坚定,步伐坚韧,不畏艰难,去努力做一个有一技之长的人。尊敬的老师们,祝你们在职业教育事业上勇攀高峰,身体安康!可爱的孩子们,祝你们在万通的生活笑靥如花,学有所成!请带着你们的青春梦想重新出发!祝你们的前程繁花似锦,梦想成真!”
 
 
学校各部门领导发言
校区领导、学生处、教务处等分管领导各自就学生管理制度、教务教学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学校领导强调,2021级机电一体化1班即将开始新的征程,一定要科学制定学习目标,合理有效规划职业生涯,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职业素质,充实自己,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学校和老师会尽力为大家提供各种有利条件,助大家学好技术,早日成才!
 
下午各位新生和家长一起参观了比亚迪名企之行,南京万通的机电一体化专业与朗迪比亚迪安共建的办学模式,校企资源共享,学子在校期间,不定期邀请企业的技术总监、优秀的就业学子来校讲学,学子毕业将推荐到比亚迪的岗位优质就业。
 
此次班典礼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继续为社会培养技能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我校将继续提高自身办学优势,不断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持续优化课程结构,坚持建设师资队伍,为每一批选择南京万通的学子保驾护航。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