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择校指南|初中生提前择校学技术?一定要先选行业再选好学校
发布日期:2021-05-1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还有一个多月就到了一年一度的中考,虽然说很多初中生还在努力向着梦想的高中努力着,可是已经有一部分同学因为成绩不理想的开始提前选择技术学校了。如果初中毕业没考上高中该如何选择理想的学校呢?这是很多学生和家庭面临的问题。
 
目前很多初三的学生已经开始分流,也就是寻找职业技术学校。如何选择理想的职业技术学校呢?小编认为首先应该选择行业,哪些行业热门,哪些专业适合自己,哪些技能未来发展有前途。近年来的汽车行业是热门,深得很多初高中毕业生的喜爱,汽车行业因为新能源技术、智能网联等技术应用场景前景广阔!各大车企都在花重金挖相关技术人才。
 
明确了专业方向再去选择学校就会轻松很多。目前在职业教育领域,有很多技术学校,但是知名度和美誉度都靠前的学校却寥寥无几。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专注职业教育33年,学校拥有专业的实训基地、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在教学中,学校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让企业真实项目进驻课堂,让学生从真车实训操作中真正学到技能。
 
就业是每位学生和家长在乎的点,南京万通依托集团化办学,在全国多个省会城市设立就业服务中心。从万通毕业后,可以自由选择城市就业,这对于很多梦想到大城市发展的同学来说是很好的优势。此外,学校还与多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特招班,通过在特招班的学习,毕业后可直接入职心仪名企工作,企业也可以在特招班的教学过程中选择理想的人才。
 
初中毕业选择学技术是明智选择,如果你目前在初中成绩不理想,不如早计划选择理想的学校,用一技之长成就美好未来。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