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万通杯”第十一届全国汽车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身怀“汽修”才艺无施展之处?
技能切磋渴望一较高下?
实力比拼与荣誉见证!
“万通杯”第十一届全国汽车技能大赛
大幕即将拉开
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技能大赛是搭建万通汽车教育与社会需求的桥梁,提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激发创新意识,激励在校生刻苦钻研汽车技术,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万通杯”第十一届全国汽车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开幕仪式将于5月19日在南京万通隆重举行。
 
 
“万通杯”第十一届全国汽车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比赛项目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教师组赛事包含新能源项目、智能网联项目说课、授课比赛;学生组赛事包含汽车机电、汽车车身修理、汽车涂装、汽车美容、新能源汽车检测与诊断、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项目实操比拼。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号召,激励更多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代练、以赛促新”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汽修界的技能“盛宴”
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5月19日起,锁定南京万通
第十一届“万通杯”江苏赛区激情开赛!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