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以爱之名 携手共建|技能11班阶段学习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1-05-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5月23日,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开展技工11班学子阶段学习成果展示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生技能学习成果展示、宿舍内务成果、家校互动座谈会等。这次活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和感恩意识,也使同学们在未来增强了学好技能的决心和信心。

 
上午签完到,技工11班的家长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学生宿舍,宿舍内干净整洁,内务规范,家长们在班主任的指引下找到自家孩子的床位,学子给父母写的一封信,这一封封家书将万通学子和家人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每一封书信中都充满了祝愿、叮咛与期望,现在就是拆开信封的时候了!
 
技工11班李同学的家长说:“今天能够走进南京万通,实地领略名校风采,我感触很深。和开学送孩子来校又有新的变化,尤其是当我看到整洁美观的学生宿舍时,觉得非常震撼,被子、洗漱用品整整齐齐,窗子干净明亮,地上找不到一点***。从这一点就能看出学校管理十分规范、严格。把孩子送到这里学技术,我很放心!”  家长看到孩子们叠出的“豆腐块”和感恩父母的信件,都十分的感动,表示孩子真的长大了!从在家不做家务到现在自己独立学习和生活。
 
学子的技能展示之一,就是给父母的爱车做清洁保养,已然成为校园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汽车美容的展示区,学子们技能娴熟的抛光打蜡,父母在旁边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活动座谈会现场中,校领导强调孩子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教导,更离不开家长的培养。培养优秀的孩子,需要家长倾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优秀的家长不是成为孩子的保姆或者教练,而是成为他们学习的榜样。要将孩子们培育成独立思考的人,就需要肯为孩子们改变和成长。同时也需要正确的方式和方法,挫折教育不能少,但励志教育更为重要。不能在学习生活中盲目比较,与其让孩子们仰视他人,不如让孩子们学会俯视昨天的自己。
 
 
 
临近中午,活动接近尾声!活动结束学子一起默默地目送家长离去,就像开学第一天,家长们站在校门口,默默地目送孩子走进宿舍,看着孩子学会独立生活。成长就是一场又一场的小别离,就是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地学会独立,走向成熟。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